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4 23:23:40|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5

5月24號

作了個很美的夢。夢見我和你在打球,我還一直問你是不是腳裝彈簧,你跳得好高。後來我們去溜冰,握著你的手一直往前溜,你笑得很甜。醒來發現是個夢,有點失望。可是感冒好了,又可以陪著你,和你聊一整天。雖然你這懶惰豬沒反應,我知道你聽得到的。

寶貝,你不是一直很想知道『菊花台』在唱什麼嗎?今天跟你解釋歌詞後,明白了嗎?歌詞的哀傷,你感覺到嗎?我看著沉睡的你,又何嘗不哀傷,可是我相信你一定會醒來,然後叫我再解釋一次。

今天天氣很好,沒下雨。睡夠了就起來,我們一起出去看看花草,看看樹有沒有生病。

球隊傳來的record好特別,是練球的聲音,你一定覺得很熟悉吧。你學長午休帶了沙拉來給我們。

你Simon爸爸打電話找你,才知道你的事。他要我告訴你,他老人家都還那麼壯,你沒有資格倒下。

我拿到考試成績了,3個A+,1個A-。這是我第一次考到全A, 好想抱著你跟你說謝謝。當時你說,不要還沒考就說辦不到,考全特優回來嚇死教授。我辦到了,現在是不是該換你,醒來嚇一嚇醫生,因為他們說你可能不會醒來了。

5天了,好想再聽聽你的聲音。

台長: leung94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