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2:10:27| 人氣30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7/9 逃家日記 之【愛的叨叨絮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9我又展開了一次逃家之旅。這是我第三次逃家紀錄。

唉呀,我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寫逃家日記了。看起來像是流水帳,但是甜甜蜜蜜點滴在我心啊!

在金門的這幾天我都比妳早起先去買好早餐,再叫妳起床,等妳去上班之後,我就開始洗衣服,休息一下,然後準備午飯等妳回來。有時間的話我就會帶著迪耶去接妳回家吃午飯,吃完飯看妳賴在我身上睡個午覺休息一下,送妳去上班後,我就開始掃地拖地、洗迪耶、然後自己沖個澡、睡個午覺, 或是幫妳整理衣服、幫妳送外賣。時間差不多就開始換茶水、準備晚餐,等妳回家一起吃飯,如果早點煮完我又帶著迪耶去妳公司接妳下班。晚上吃完飯就一起看電視,妳躺在我的大腿上邊看電視邊打瞌睡,或吃個水果、喝個飲料、去外面兜兜風,然後上樓上個網,我幫妳洗澡,然後整頓睡覺。

很平淡的生活,但是卻甜蜜到我骨頭都要軟了。

回來後嘉問我去金門好不好玩?我說很好玩啊,但我都在家裡做家事,然後邊說還邊不住的偷笑,嘉就笑我是小媳婦。熱戀的感覺在我心底像是水波蕩漾一般敲擊我的心房,我無法遮掩的滿面春風。

因為妳上班忙又累,所以平常日沒有時間沒有心情也沒有體力做愛,但是我們還是好甜蜜,妳知道嗎,就算不做愛妳也能帶我上天堂!我沒說我愛妳,但是對妳的愛跟感情卻早就超越了以往。親愛的,怎麼辦,我愛妳愛的無法自拔了!

很喜歡晚上跟妳到外頭散步、兜風,金門真的很舒適,只要抬頭就有整片星空,沒有吵雜的人群,沒有污染的車陣,空氣乾淨又清新,微風陣陣吹來,像是溫柔的愛撫一樣舒服。唯一會吵的,大概只有水塘裡的青蛙叫吧。

我也很喜歡看妳跟狗狗們玩,妳真的是一個天生的訓狗師呢,不論是誰的狗狗或是野狗,妳都能那樣的靠近牠們、和牠們玩耍,讓牠們聽命於妳。當妳舉起指頭下指令,那一刻的妳真是帥氣極了啊!讓我為之傾倒,難怪我會這麼心甘情願聽妳的話。

那一天早上我去叫妳起床,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我趴在旁邊看著妳,沒有把妳吵醒,妳其實已經醒了,只是在賴床,所以一睜開眼看到我在看妳,妳嚇了一跳還把臉轉開。後來一直追問我幹麻一直偷看妳睡覺?我笑笑答不出來。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忍不住看著妳發呆,看著妳的五官、看著妳臉上的每一個線條,我只覺得好高興上帝讓我擁有了妳,我真希望能把這一刻定為永遠,讓我能永遠看顧著妳。我真希望我能照顧著妳,讓妳不再有傷心、不再有煩惱、讓妳沮喪的時候可以依靠、讓妳沒有任何後顧之憂的作自己想做的事。

那天妳看了我以前寫的東西,妳說原來我對誰都一樣嘛。在妳之前我也覺得自己好像就是這樣,我本來就是一個感性的人,能夠把許多感受轉為形容詞,但是遇到妳之後,我才瞭解那種深度是不一樣的。我其實愛吃醋的、佔有慾強、控制慾強,不安全感重,但是當我愛上妳,我卻能夠給妳想要的自由空間,因為我愛妳。因為我希望妳是開心的,能盡情的作妳自己,我甚至能讓妳請假,雖然目前為止妳還沒真正去做,但是我說出口的一定會做到。我是一個懶惰的情人,也不浪漫,但是跟妳在一起的日子我願意照顧妳、為妳早起為妳做飯。就像妳說大寶姊一樣,跟妳在一起之後我變了一個人,開始去做很多以前我不會做的事。我才明白真正的愛的寬度與深度。

我再不想回台北,也終於到了要面對現實再度跟妳分離的這天了。我自己在機場等妳的時候,其實沒什麼興致看書,我比較想回味這幾天跟妳相處的甜蜜時光。所以這些是在機場開始寫的。

雖然這幾天洗了大量的衣服手很酸、雙腿跟屁股也因為我不停的來回上下走樓梯而酸痛、兩隻手的皮膚也因為長時間浸泡在水裡而乾燥脫皮,可是做家事是甜蜜的,這些酸痛滋味就像做愛後的酸痛一樣令人喜愛,讓我惦念妳的時間更持久。

每回離開妳的身邊都好痛苦,妳就像我的家一樣,總是給我安心、溫暖的感受,妳厚實的肩膀、性感的嘴唇、修長的手指、專注的眼神;妳的身體、妳的聲音、妳的氣味、妳的幽默、妳的帥氣、妳的每一吋、每一舉手投足都令我深深著迷。有妳在的地方就是家、就是天堂,回到一個人的台北,我反而覺得這裡陌生了。

妳知道我好喜歡妳嗎?我最愛妳的時候不是出去吃大餐、不是我們兩人手牽手出去玩、不是在床上熱情雲雨的時候,而是在家裡安靜的看電視,看妳跟迪耶玩耍的時候。每次靜靜的看著妳們兩個,我都能感覺到那份幸福與甜蜜,妳們活生生在我身邊的感覺真好;平淡而溫馨的日子真好。

妳總是威脅我一起住說不定是惡夢的開始,妳說對我來說可能會是個負擔,因為妳回到家就是大爺;最近我們辦了亞太,妳說要算一下手機號碼的吉凶,怕會有亞太魔咒,還說如果我想要擁有這個手機兩年就不要跟妳分手...聽妳說這些覺得妳好可愛。妳知道我是一個多感性的人,而妳是如此冷靜、理性,有時候我總會以為只有我會害怕分手,只有我會感到傷痛,畢竟我總是做不好許多事惹妳生氣、讓妳不放心,雖然我不是個笨女孩,但也絕對不完美,有時候我總有種錯覺妳會覺得跟我分手也無所謂,女人妳不缺,再找就有了。所以妳難得說這些話讓我覺得特別貼心、可愛。

回到這裡後,我又忍不住跟妳說希望有自己的房子,妳說那就買個小套房吧,然後我忍不住的跟妳畫起未來的藍圖。每次跟妳談到未來,我都是如此戰戰兢兢、甚至是膽戰心驚,多害怕這一切又如夢幻泡影終將消失殆盡!我們都有這樣的經驗,也沒人想老是作夢,但是我忍不住啊,忍不住的幻想有妳的未來,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每天夜裡在妳的懷裡睡著、早晨在妳的親吻裡醒來,空氣裡有妳性感的氣味,這是最讓我安心自在的地方。我親愛的,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會分開?會因為什麼原因分開?最好是一輩子不分開!但不論時間長短,在那之前,我都想用我的全部去愛妳,給妳我最多的關心跟溫暖,為妳奉獻我的時間與青春,親愛的,我愛妳!愛妳的全部,好與壞的一切。我愛妳,我愛妳。




台長: D cup 娘子
人氣(30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的七月金門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讓我在妳的額頭上給妳一個溫柔的親親

meow
&quot妳說要算一下手機號碼的吉凶 怕會有亞太魔咒&quot
這句讓我笑岔了氣~~ 原來真的會有人這樣想
當初女友跟我說&quot妳亞太的號碼不好 怪不得妳跟前任會分手&quot
我心裡覺得 誰在信這個啊....想不到....真的有人相信哪!
情侶機很好~~~情侶號碼更好呢~~
2008-07-17 01:12:18
版主回應
呵呵~信的人應該很多喔~應該是妳的觀點都跟別人不一樣啦~對啊,情侶號碼很好記,而且有很符合小惡魔的數字6在裡面呢!
2008-07-17 02:14:01
qq
看到我家meow來報到我也來看看妳的文章~
寫的很好也很感性~不過很感傷喔!~
加油囉!~因為我跟meow也好想要有個屬於自已的家~雖然meow不曾煮過一頓飯給我吃~但我還是很期待meow親自下煮~我們手拉手企超市買菜~
我很信手機門號~我每一支手機門號都是算過好我才用~古時候智慧易經~是很好人生字典~
但我家meow就不信那套~她二支手機都是感情不順等等啦~~
搞的我常常覺得怪怪的~

聽meow說她有給妳看她的照片~
不賴吧!很臭屁的說~
2008-07-17 20:15:24
版主回應
哈哈,對啊,我有看到養眼的照片XD,互相互相啦~

手機號碼喔,我覺得是吉當然最好,但是就算是吉星高照,自己不努力、不懂珍惜也是枉然啦~所以上天給1分,我們要努力99分才行。

希望我們都能早日實現手牽手跟小寶貝一起逛超市買菜回家做飯的生活,一起住一定會有更多的問題,要好好的溝通相處喔,要永遠記得這份熱切、渴望的心情,希望我們都幸福。共勉之~

(妳們就要同居了,我忌妒啦~>=<)
2008-07-18 21:41:30
qq
哇!為什麼我覺得你跟我講話好像訓導主任那麼嚴肅~跟meow講話都聊女人不正經的事情~

雖然說要同居了但我還是寄人離下住在meow家裡~
我要忙工作所以可能一整天除了回到meow身邊睡覺其他時間都在工作~所以meow會很辛苦常常等我回家~meow她自已都要有心裡準備我是活死人只會躺在她旁邊睡覺時間到了就自已起床企上班~
可能沒住在一起反而比較甜密~
2008-07-19 14:01:23
版主回應
哈哈哈~沒辦法啊!誰叫她報台都寫些不正經的事情,我自然就跟她這樣聊起來了~

好像住在一起都會變成這樣耶,沒辦法啊,必須要工作賺錢嘛~不然哪有什麼未來可計畫?!meow會體諒妳的,只是妳們以後還是要打起精神"妹舒舒"喔~這是一切問題的解決良方,床頭吵床尾和嘛。哈

不管如何,能住一起,兩個人互相照顧扶持,應該是最幸福的事了吧~
2008-07-24 00:11:25
Chiao
就跟去年的我一樣
承諾很輕也很重
2008-07-24 14:10:42
版主回應
喔,妳說的好嚴肅喔!
怎麼妳的報台關了啊?
2008-07-25 18:54:43
qq
她的不正經~我才是大原頭耶!~
為什麼妳跟我講話我都快立站稍熄~
我的火都快熄了~
聽說妳企金門~"桃桃"~~喔!~嘻
2008-07-25 00:10:43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哎喲
妳的什麼火快熄了?不是喔,我聽說不是這樣的喔~據說有人很愛洗手~
對啊,我又去了金門了~
2008-07-25 18:56:18
meow
妳們兩個居然在這裡偷聊天~~~也不找我~~嗚....
我們快把妳的報台 搞成聊天室了啊
還好 這裡沒有版主會來制止我們 哈哈哈
2008-07-25 00:16:12
版主回應
哈哈,妳發現了喔,聊天室從妳的報台聊到我這裡來了~

既然我們都是亞太,那快點來交換電話姦情一下吧。哈哈
2008-07-25 18:57:58
chiao
報台真的好難用喔
我不習慣
我還是在用無名
2008-07-27 19:5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