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20:59:38|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我的愛是不純粹的。(200406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你說經紀公司打電話找你,星期五你有case要做。
我想,這是我本週聽到的唯一一件好事了

心裡是真的為你高興,卻笑不出。被怪事纏身了,總是沒精力去想別的事情

今天才知道原來弄錯了,未婚夫人選錯誤。應該是哥哥,而不是弟弟
所以,我的未婚夫年紀是我的年紀相近兩倍,雖然長的比弟弟帥,但也不怎麼樣。身材普通。學歷頗高。家裡一樣有錢。而且還是性無能
(最後一點是在一年前跟弟弟相親的時候,哥哥的女朋友特別提醒我的。她叫我要考慮好,因為同一家族的可能都一樣在床上表現不佳XD)


其實不管對方是誰,條件如何,我都不想要。




昨天忽然說我有話想對你說,但其實現在腦中還是一片空白。
沒有寫好稿,要怎麼上台演講?臨場發揮吧。只怕我到時腦中一片空白

我的腦一向都是這樣的。見到了你,就把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甚至一顰一笑全都裝進腦子裡。然後塞的滿滿之後,滿足了,卻沒辦法思考其他的任何的事情。



小餅昨晚心情不太穩。她說她很想跟她喜歡著的那個他說好想要陪著他,但說不出口。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因為我也是

我總是在提醒自己,你前不久跟Vic說,我們只是朋友
最近真的常常想著朋友這兩個字。
雖然我相信同性之間存在著有一,但我想我們之間並不存在

或許,我的愛是不純粹的。因為還有一部分,叫做“佔有"

台長: Cindy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