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4 23:29:15|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我在印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pchome了!
之前新聞台改部落格,每次看到自己的兩個格就有點頭大
有時候都搞不太清楚哪個是哪個阿~
要是兩個可以合併就好了

看看上ㄧ篇文是兩年前寫的,真是感嘆時光飛逝阿
現在的我又流浪到印尼,過著台勞般的人妻生活
算算來到雅加達也快ㄧ年了,
不過我的印尼文還是不通
因為我每天都ㄧ個人在家當宅婦阿~
可以繼續宅族的生活是不賴
可是也因為這樣,都沒有機會與生人接觸(呵呵)
加上家裡又很小(想省房租),家事通通自己來(想省幫傭費)
連傭人都沒有機會可以練習印尼話阿~~
但還好我還有廚房跟網路
可以沒事在家做做吃的跟養格

新的印尼生活文都在yahoo,這裡就是比較重點式的記錄嚕~
呵呵,回首自己過去幾年的足跡
真的都記錄在這了呢!
希望Pchome可以佛心的繼續幫我保留著阿~~感恩~

台長: 旅人樂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印尼人妻生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