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5:43:28|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潔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證明真的不是我特別愛乾淨,特別po了這ㄧ篇。瞧瞧這老弟的浴室,燈壞了不說(這就是為什麼地上要立那條日光燈的原因啦!ps.那條日光燈本來是廚房在用的,因為廚房也沒有燈。同理可證,到了晚上,上廁所跟煮飯,你只能選擇ㄧ個)。

注意看那鏡子是黑黑的那種唷!感覺像是汽車用的遮陽貼紙給貼到鏡子上去ㄧ樣,不知道以前的人是去哪弄來的。洗手台周圍也有恐怖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會搞得那麼黑。
地上黃色那小桶是瓦斯,沒照到的浴缸上頭有熱水器。老實說,每次來每次用,我還是記不住使用熱水器的順序,好在在新加坡我已經練就洗冷水澡的功力。

如果廁所很舊、有點年代也舊算了,是硬體的問題。可是這ㄧ桌雜亂的換洗用品解釋了主人的生活習慣.... 而且,現在遠遠的看也許看不到,灰色大理石流裡台上還有ㄧ層水!因為大家使用洗手台的時候都很“豪邁“!完全不怕積水的流裡台哪天要是住了有登革熱血統的孓孓會發生什麼事。而我那表妹更是不怕死的敢把隱形眼鏡盒晾在那溼溼的台子上。我在收了幾次、念了幾次之後,就完全放棄,並告訴自己: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台長: 旅人樂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圳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中國郵政的米袋宅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