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3:59:38|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郵政的米袋宅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表妹幫忙接收老弟的女朋友郵寄到家裡的行李,就看到中國郵政的郵差騎著他瘦弱的摩托車(不是小綿羊,可是就是那種台灣不常見的瘦弱摩托車),車子的后座就綁了這三大包用米袋裝的行李!因為覺得太神奇了,我跟表妹像土包子ㄧ樣不停的打量郵差扛上五樓家裡的這三大包行李。
瞧瞧這三大包,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包跟 重 !連我那略顯大隻的表妹站在旁邊都突然變得嬌小去了。不過,只要多花四塊錢,就可以請郵差幫你送到家,四塊乘以三包,我還是覺得郵差先生的12塊人民幣很難賺。呵呵~ 操著ㄧ口我們聽不懂的鄉音的郵差,居然還可以邊扛米袋邊講手機爬上五樓哩!真是太強了!不愧是專業!
行李上也有郵寄單唷~ 想想這種包裝材質其實也蠻牢固跟環保的呢!只是如果下雨或淹水.... 就會有種“衰“到家的感覺吧~

台長: 旅人樂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深圳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沒有潔癖!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韓式辣炒年糕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