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7:02:38| 人氣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回家哩=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上次電腦空白鍵突然不能用= =
疑?!奈阿捏@@"
換了新鍵盤依樣不能用...ㄎ...
瘋掉>"<天呀~~
我心愛的電腦你怎麼了>"<??
說!是誰欺負你!!(好像只有我跟我姐會用ㄝ...)
ㄜ...好吧!應該不是我~哈!!
唉~只能送修了...>"<
電腦掰掰~~~我會很想你的!!!真的!!因為你太重要了!!
恩...昨天晚上,他回家了=ˇ="
不過我已經睡了...嘻~
沒辦法!只好先給那個大魔頭臭阿智(我姊)用了...
沒關係~反正明天都是我在用~這次先饒了他~!
電腦~~您終於回來啦~愛死你了~哈哈!!
*****隔天*****
一開機~哇~電腦變高級了~~哈哈!!
硬碟也換新的啦~哈哈!
爽翻~~嘻嘻~!!
我要灌遊戲囉~~OH~YA~︿︿*

台長: 奴*
人氣(5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 |
此分類下一篇:澄清湖…太多回憶…*(上)
此分類上一篇:耳朵初體驗>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