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7 01:28:4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車子上的經驗2(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害怕危險,所以我也提出了他得先找個暗暗的路邊停下來我再幫他。

但,居然在那之前他說他要下車買東西。

可,我也得必須跟著下車挑自己要喝的東西。

!!!!!!!!!!!!!!!!

我的妹妹還是濕的呀!!

強忍著濕滑感,我打膽的跨出了一步,就往小7的店裡走去。

又是一陣緊張,這該死的,我要喝的水還是放在最下層((因為我很挑水

深吸了一口氣,看一下左右,快速的拿出我要的水,我就又站的挺直。

終於,驚險的買完水回到車上。

這才是我的挑戰開始

坦白說,我並不是一個很會咬的人

找了個昏暗的街邊,他就在車上把分身掏了出來。

示意的要我開始。

笨拙的放到嘴裡討弄著(((我要形容那感覺嗎??

雖然他的不長,但算是比較寬的。

死定了!我最怕這種寬的(((原因我就不解釋

反正是我笨,還是無法用嘴巴就讓人到達頂點。

挑了一間看起來不錯的旅館。

才一進門,我就被按在門上,又被他用手指挑逗著妹妹。

(如果,接下來打著,就和一般做愛一樣的經過,應該會被各位看官打死吧!!)

為了節省時間,其實那時候出門前我們都說好了洗好澡才出門。

所以,我們兩個很快就進入了床上的階段。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這樣,所以我一直躲在床角。

並不太敢靠近他,他倒是顯得很輕鬆,開始選起電影。

在他選好看要什麼,開始撥放。

拉了我過去,隔著衣服她揉著我的胸部。

"DE!"

我心想,也太準了吧!

"~"

很快的我的上半身的衣服就被扒光。

他的手一邊上一邊下的把我敏感部位都摸遍了!

抓著他的手臂,我也只能不斷的呻吟。

當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他就想要放進去。

我一個大叫,快速移開下體。

"你如果不戴套,我就不會和你繼續。"

我也知道這樣很掃興,但是,這樣的安全措施我還是有想到。

"可是這樣比較舒服阿~"

他又用他迷人的聲央求著,打算不戴。

"那就不做了!"

我拿起身旁的衣服,就打算穿上。

接著,他就看起了他的影片沒打算再理我了!

他以為就他軟屌嗎!?我也乾了好嗎!!= ="((嚇得我都乾了!

老實說,不愛這種感覺,他就像個十足十的玩咖。

雖然約砲不是乖小孩該有的行為,但是,我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呀!

我依然縮在床的最邊邊,睡過了兩個小時。

他就將我送回家裡附近然後回去了!!!

呵呵呵!!沒想到個是個不愉快的經驗呢!!

看官應該很失望吧!!

不要說你們很失望了!我也失()望阿!

 

台長: 夜夜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百年難產』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秘密日記3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車子上的經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