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9 01:27:03|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無效,月光無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如 菲利浦葛拉斯 一般的極限的視覺的樂音是網咖裡謝霆鋒鄭秀文周杰倫充斥耳朵之後在虹膜下提煉出來的精華。

心情的狂暴的大喜的大怒的在貝多芬冥想裡逐漸平靜
情挑藍色的慾 行走在音符之間忘記了海灘上所曾留下的腳步

麥克紐曼,你聽過他的嗎?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為了我的新LEVI'S牛仔褲一條,
我懷念著一個欺負我時可愛又可恨的蠢樣子



你起床了嗎?
你睡著了嗎?
你吃午飯了嗎?
你下班了嗎?

我問著你問的他問的我問的從來不是你問的
超值的同份量微不足道地沉沉地壓著我的井字遊戲

這並不是我犯病的樣子
我今天補好了我的蛀牙


我沒有費里尼
我急欲渴望的歡樂的聲音
高達也不錯吧
我唯一只能用音樂意淫


好空虛的不只是愛情
我的靈與我的肉,你在哪裡?
我被東風輕撫著千瘡百孔
太陽無效
月光無效


這樣的日子真不好受




台長: 月亮上的女人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