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0:55:3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賽第一天
雖然我戴了很厚那種護膝,膝蓋還是很不爭氣的受傷了
擦傷真的好痛,都是一大片那樣
真的很納悶為什麼這種事老是發生...

比賽就那樣,二場比賽有輸有贏於是進了十六強,明天繼續
男排也是挺順利,一勝一敗一對方投降,進了八強
晚上的空閒時間男女排都在同一球場做著自己的事
你好像有點累,不過借你的水喝,幫你裝水,喝著同一瓶水
心裡好甜蜜,好像很理所當然一樣
我比賽贏的那場其實打的很輕鬆
你有來加油,我也表現不差,第二局大概是我發球個人秀
發到最後很不好意思,因為大概發球就得了15分
副審記背號我一定得轉向你,看著你
讓你看著我,老實說很害羞阿 >///<
不過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晚上我坐在行李附近,你轉來轉去
我問你要不要拍阿,你說好
穿個褲子就過來,過來我身邊
然後這是我們第一個合照
你很好看,我也很好看,而且很配
還有拍完你挽著我的手假裝三八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呵,這大概是我們最近的一次距離
我好輕飄飄,好開心,說不出來的滿足
加上一天裡我們有很多看來看去的眼神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心裡的平靜跟激盪
我很謝謝你總是可以帶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我希望一直都可以

台長: elka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