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5 22:19:15| 人氣1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痴的星國迷航流水帳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眾多網友的加持和庇蔭
魚尾獅公園.克拉碼頭及牛車水的行程都依序的走完
彷彿一切都可以依照網路上的諄諄教誨和一張新加坡地圖
(還有破爛的英文加厚厚的臉皮)
完成本老宅規劃自由行的壯舉
太過順利的一切讓路痴台長本人我卸下了心防
於是在隔天不意外地發生了迷路的狀況

是這樣滴
隔天哈尼大人要去開會
所以整個上午我得獨自一人活動
哈尼大人開會的實況我就不報導了
(是說我怎麼報導啊,我又沒有天眼通)
(還有,是有誰吃飽撐著會想要知道啥開會實況的啊)
總之哈尼很早就出門了
我跟著起床,早餐是昨天沒吃完的林志源肉乾
(存糧在老宅的世界裡永遠很重要,不論是在哪一個國家)
謝謝志源~ 才不會忘記你呢~~~ (阿勾金幾勒)

 

 

今天的行程是小印度和阿拉伯區
都離住的酒店不算很遠
目測地圖大概走個15-20分鐘的距離
本人信心滿滿的帶了相機和地圖出發
有圖有真相



小印度攻略完美路線圖.jpg


看起來很簡單對吧     飯店出發到 A到B再到C
我只要由飯店轉兩個彎就到小印度了
然後去慕達發超市買好伴手禮
再沿著實龍岡路一路逛香料和圖騰沙麗到Verge商場
再轉個彎就直走到阿拉伯區買香水了
這不是完美無瑕,天衣無縫的計畫嗎? (灑花轉圈圈)

 

不過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舉世無雙路痴台長本人我
一開始就走錯方向了
還好曾曾祖父在身後一直對我招著手
讓我感覺怪怪的所以回了頭
這才正確的走到了慕達發超市



一出發就走錯.jpg




經過這條路應該是帆布店街
馬路旁都是帆布師傅,在大街邊抖開大帆布剪縫刷塗





新加坡很多這種社區型公園
鴿子超多,和貓咪和平共存,水火不犯










慕達發超市到了,可是我沒拍照,因為規定要寄放包包
三位膚色黝黑的警衛很認真的站在門口吹哨子指揮每一位顧客寄放包包
包含那些看起來和我一樣是觀光客的年輕女生

於是我站在門口遲疑
(路痴老宅的家當和救命物都在包包裡,怎麼能,怎麼能輕易的離她而去?)

曾曾祖父這時又出手了
在我的身後佈下祥和的結界
隱隱約約傳來慈藹的梵音......
(南無阿彌陀佛...老宅人畜無害...南無觀世音菩薩...老宅只是個大嬸...看在阿拉面子上讓她進去吧....)

所以這時有位警衛對我手比OK,示意我可以進去了
我就背著包包進去買東西了

 

慕達發超市也蠻多紀念品和伴手禮的
價格比牛車水貴一些
但是看起來比較精緻一點點
身為一個理智的宅嬸 (推眼鏡)
我會建議可以來這裡逛逛
但是包包不要帶太大
不然背後的曾曾祖父一個人梵唱可能不夠力
要請家族所有祖字輩成立八代梵音團才能保庇包包入場

 

 

 

廢話實在太多
怎麼還沒寫到迷路呢?
不管了,明天再說吧~~各位捧油晚安~~

 

 

 

台長: 泡泡
人氣(1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反正無聊隨便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路癡的星國迷航流水帳之四
此分類上一篇:路痴的星國迷航流水帳之二

ccyy
不說晚安也不行...
2012-11-15 22:28:55
版主回應
司令晚安~(揮手)
2012-11-15 22:37:07
鳥梨
一不在身邊就迷路
2012-11-15 22:29:29
版主回應
阿不然路痴宅嬸是叫假的喔
2012-11-15 22:3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