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22:41:39| 人氣2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生今世我與直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很久很久以前出現過的那個話題

是的,直銷 (還是多層次傳銷?我有點笨搞不清楚有甚麼差別)

(是說請不要來指導我有甚麼差別了,謝謝) (應該也不會有指導魔人來這裡才對)

因為台長本人我以往一直過著日夜顛倒、晝伏夜出的忙碌生活

(絕不是夜生活糜爛私生活不檢點,請千萬不要誤會)

導致皮膚狀況並不優良,一張臉坑坑疤疤的,連形容為月球表面都褻瀆了月亮

所以走在路上總有善心人士過來搭訕,要為我介紹好藥、保養品或名師來拯救我

偏偏本人耳背又鐵齒(我又不認識妳為什麼要聽妳囉囉唆唆)

往往充耳不聞,快步走過,頂多將她們所硬塞的宣傳單張接過

(其實是忙著在找路,再過幾秒腦漿就要蒸發完了,怎麼可以在街頭腦神經斷掉)

這些不甘碰壁的善心人士常在我身後對我嘶吼:

『妳的爛臉不想好了嗎?』,『妳想一輩子都這麼醜嗎?』

接著路人甲乙丙都會回頭看我,免費參觀一下善心人士口中的史前惡獸

(….,下次這種宣傳活動要先和經紀人鳥梨洽談好嗎,我的演出費可是很高的)

然後我就得裝沒事面無表情的加快逃亡,以免被抓去展覽

回到安全的所在後,打開宣傳單張一看果然又是要我加入買產品的傳銷

然後手握拳頭在心裡發下重誓:我再也不出門了 ()

(難怪越來越宅,我終於找到原因了,都是因為心靈受創啊啊啊…)

 

這些傳銷善心人士如潮水一般的攻勢漸漸讓我成長

(突然有楊過對著大海浪潮獨練玄鐵重劍的FU)

淬練之下我已今非昔比,脫胎換骨

某日有一年輕善心小姐又在街頭攔下了我,對我諄諄勸告減肥的重要

我直視她的雙眼,認真問她:我很胖嗎?

年輕小姐愣住,囁嚅的說:『妳不是胖啦,我的意思是說你應該要塑身

我微笑著打斷她的話,發自內心、充滿喜悅,滿懷誠摯的告訴她:

『不用了,我全身上下都。剛。剛。好。很。完。美!!』

 

(大概是從來沒有和瘋子說過話,年輕小姐嘴開開的站在街頭恭送我離去…)

 

 

而親友間的攻勢也是暗潮洶湧、未曾止息

像我表姐鎖定我許久,但都未能成功將我在白天與睡神分開

(就說我是蝙蝠了嘛,能配合作息找到我的也只有貓頭鷹了)

某日終於侵門踏戶,帶著藍鑽長官端坐我家客廳等我起床

剛起床的我實在懶得聽長官囉唆

直接問表姐:『妳那個 OO化妝水和OO保養乳二罐留下來,多少錢我現在給妳』

藍鑽長官笑容可掬的要告訴我她滿腹的成功經驗

只要拉多少多少人我就晉升為主任,賣多少多少貨我就能買名車

我對著長官(帶著起床氣)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我。和。妳。一。樣。沒。朋。友。而。且。我。也。不。會。開。車。

然後就打個哈欠說我要去補眠了

把表姐和藍鑽長官丟在客廳,讓我那個長期失業真正沒錢的姊姊去應付

後來聽說表姐覺得連平常拚命亂買東西(尤其石頭)的表妹都這麼不賞臉

這個事業應該沒有想像中的好做

所以也退出了

(難怪那一陣子她媽媽逢人就誇我聰明有個性,和這件事不知道有迷有關係…)

 

其他像朋友的伴邀約我去參觀人蔘工廠和加入養生神藥銷售的經驗就更別說了

她們兩人只要約見面一定鼓吹我加入這份事業,必定大賺而且賜與我無比的健康

不過我真的沒空

(有參觀這些事業體或者聽說明的時間還不如拿來睡覺)

從年頭約到年尾,約到朋友和伴都分手了(為了兩人共有的囤貨還撕破臉鬧得很難看)

我還是沒去過半次,也沒買過任何東西來照顧我的健康

還好曾曾祖父一直很慈祥飄在身後保庇我

我現在才能平安喜樂地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勇健不感冒

謝謝祖先啊~~~(扣以順便保佑讓我中大樂透頭獎嗎.…..)

 

 

再來要說到靈骨塔的事了

那時剛剛認識鳥梨不久

有天接到律師事務所的信件,說要買我手上的某家已下市股票

而且對方還很積極,打很多次電話到我娘家,要我老媽快點催我辦這件事

搞了半天原來是藉買股票之名行賣靈骨塔之實

就是一張股票再貼3000元就可以換一個靈骨塔位的特惠啦~

可是當我這個大路痴+生活白痴終於發現不對的時候

人已經在往金山的車上看著美麗的大海了…(謎之音:不是說要去金山南路嗎?)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參觀了靈骨塔,聽了媲美八點檔企業豪情義氣相挺的收購股票說明

負責接待我的小姐將我單獨帶開

開始告訴我我是多麼幸運

手上竟然保有N張這家股票,所以可以搭配低價買進N個靈骨塔

這麼好的機會,經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靈骨塔不但保值,而且因為是蓋在這麼好的風水上

所以買了一定庇祐全家健康快樂事事順心如意大發財…(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溫順聆聽之餘不忘拍手叫好

銷售小姐受到吹捧越說越起勁

脫口說出:可惜她自己手上沒有這張股票,不然她也要買來投資云云

當下我故做神秘壓低聲音對銷售小姐說,那不如我們來做個交易吧

我把股票直接賣給妳,妳就扣以用這麼好的優惠來賺大錢兼庇祐全家啦~(轉圈圈)

銷售小姐大驚,沒想到眼前這隻笨肥羊突然露出奸商的嘴臉

正色說公司不允許私下交易,規定要把這麼難得的機會分享給每一個人

奸商模式失敗於是我切回無賴模式

對銷售小姐說那我沒錢,既然這麼好賺就麻煩先借一點錢給我買塔位

等我賺到錢我就會還給妳,順便還給妳吃個紅多謝妳囉~

 

銷售小姐忙忙的也說自己沒錢

然後鼓勵我去辦現金卡,就能現辦現刷現買靈骨塔

此時我又立即切換到敗家子模式

(刁著煙)悠悠的說我早已信用破產

家裡人怕我亂花錢,所有證件都扣押在媽媽手上

所以還是拜託她先借我一點,等我發達了一定會報答她的

(買個東西是有沒有這麼耍心機啊)

就在各個模式切換中,銷售小姐終於領悟到從我身上是賣不出什麼東西的真理

於是就開車載我回台北了

回台北以後哈妮大人笑我笑到要死掉

花了半天的時間看山看海看名人塔位,然後一毛錢都沒拿到

真是不划算啊…()

 

打了老半天字又沒有什麼重點了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其實直銷傳銷沒有什麼不好

重點是打算參加的人腦袋一定要很清楚,而且要量力而為

還有已經在裡面的人千萬鼻要用欺騙的手段拉人進去

就這樣囉~~以上~~

 

 

台長: 泡泡
人氣(27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反正無聊隨便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連署
此分類上一篇:我與直銷之前世今生

假髮白
丫~我還有一格x骨塔位耶
2011-08-29 22:20:16
版主回應
會庇佑全家賺大錢喔~^____^
2011-09-13 19:2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