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15:42:31|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的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莫名奇妙的毛病
就是不太記得男人的臉
(還好一向以來的工作都沒有很多男性新面孔要記...)
所以男生在我眼中
都好像差不多
沒什麼帥或不帥的分別

那天和哈妮一起看蒙面俠蘇洛2在電視上的重播
哈妮隨口問我覺得裡面哪個男生帥
我瞄了一眼說裘德洛不錯ㄚ
哈妮一頭霧水
這部片裡哪裡來的裘德洛
我一口咬定男配角就是那個裘德洛
因為在我眼裡他們長得一模一樣阿
真正的男配角:魯弗西維爾 圖片網址: www.kfilmu.net



爭辯之餘我還和哈妮大人打賭
因為在我腦袋裡對男性面孔的有限容量中
這兩個人根本是同一個人
經過上網搜尋當然發現是我賭輸了
(至於我怎樣賭輸不認硬ㄠ我家哈妮,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對男性長相的判斷
大概只有一個準則
就是長得像不像我弟弟
沒辦法
老爸病得早
在我的人生裡只有微乎其微的存在感
碰巧我是個只對女人有興趣的拉子
所以我生命中的男人
這輩子大概只有我弟弟而已了

如果硬要我對男生的長相做出評論
我大概很難說出個什麼所以然
像王X宏
我覺得他唱歌的樣子就是一個乾淨一點的我弟弟
像金X武
就是一個看起來髒一點、性格一點的我弟弟
像這個人
就是一個娘一點的我弟弟
某連續劇的男配角:李政穎 圖片網址:wood.mlc.gov.tw/board
(雖然這些說法全都被看過我弟弟的朋友嗤之以鼻…)




至於我這輩子有沒有覺得哪個男人帥過
答案是有
就是年輕時候的劉德華
我還記得當年好像在唸國中還國小時
某一天晚上
經過廟口搭的露天電影場
不小心看到他和小彬彬主演的一部電影
(魔翡翠?忘記了…)
看到這個男人的一個特寫鏡頭
我當下站住了
愣愣的看了好久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怎麼這世界上會有這麼帥的男生啊啊啊啊啊啊…』
 
 
 
 
 
(題外話
報台的新版本真難用...)
 
 
 

 

台長: 泡泡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反正無聊隨便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微笑
此分類上一篇:窗景

達斯汀‧布萊克
對,新版本真的很不好用,用舊版本也會少照片(無言)。

唉~我對男生也是跟您一樣,過目即忘~覺得長得都差不多......
還多了一個奇怪的習性,對男生的聲音有天然的抗性,不喜歡聽男歌手所演唱的歌曲。

其實我並不討厭男人,但是對我而言他們好像是跟我同類不同種的生物,然後~我連男人的聲音也不太有分辨的技巧。=_=+

一整個異性感官失能XDDDDDDDDDDD
2008-10-08 21:00:25
版主回應
呵呵
異性感官失能症
是同志間特有疾病嗎?
^____^
2008-10-08 22:5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