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02:33:4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瓶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搬到新家之後

妳跟我的距離明明就只隔著一面牆而已

但我總覺得我們之間好遠好遠



這幾天

即使我們都在msn上

卻也沒什麼話可以聊

就算有

但也很快就沒話題而冷場




剛才妳突然跟我說

妳想去散心

問妳為什麼

妳說因為妳覺得自己的情緒到了一個瓶頸



問妳想去哪?

妳沒說

問妳要不要我陪?

妳沒說




我猜

妳應該不會希望我在妳旁邊吧?




今天我不開心的情緒表現的很明顯

我想妳應該也感受到了吧

而妳是因為我而心情down了下來的嗎?





妳跟我都一樣

心情走到了一個瓶頸

需要好好休息

想停下來好好的想一想



真心希望妳過的開心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