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5:33:4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選擇在昨天消失一天

妳,好像也是





我,msn沒有上線  即使有....

也馬上就下了

沒有為什麼,就不想聊天

平常這樣,妳都會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幹麻

可是,我的手機卻安靜了一整天



妳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又失眠了,沒睡好

直接又睡到晚上也沒上線



妳可能是因為不想理我,懶得打電話給我

我的出現與否,已經對妳不是一件重要的事了





晚上十點多

手機它終於發出了一點聲音

可惜,我不在它身邊

所以,沒接到..............



三通未接:萍,萍,四

一封簡訊:今天晚上國光是小陶陶的.......萍




好像妳會因為一個可能我會想看的電視節目

亦或者是妳想要我看的電視節目

打給我


很少,因為想我,打來.








看到妳的未接

竟然沒有衝動想回應




就這樣吧!!







消失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