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17:33:3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無聊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每次說妳很無聊的時候

我都會說一些好笑的話給妳聽

想讓妳開心大笑

想讓妳不會覺得無聊

可是妳每次都說

我講的話很冷

一點都不好笑

我都會覺得很無力

然後假裝生氣的跟妳說    以後再也不講笑話給妳聽了拉

可是妳每次無聊的時候我又會講給妳聽

雖然妳都不會笑  

可是妳都會聽完  然後說  我無言!!





我下禮拜就要出國快一個月

妳一個人就會很無聊

沒人陪妳聊天  沒人說冷笑話給妳聽





剛剛妳居然跟我說

    我想  你出國後  我會很想念你的冷笑話的!






妳知道我聽了有多開心嗎

雖然妳平常都不會笑

可是知道妳會想我

我就很開心







我不在的這一個月裡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無聊的時候  想我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