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03:27:39| 人氣3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質嫩娟做的~送給紅木之歌 【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木市場研究顧問公司~隸屬於A.C.Nielsen集團
這不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卻是我大學畢業後進入的第一家公司.
很快就要滿兩年了!...算算時間,也該是換個環境學習的時候了!
尾牙,隨著公司規模穩定,越辦越好~
人情、事務、溝通、交心、忙碌、體貼、堅持、分享、互助......
很高興在這樣的地方,成就了個人走向志向生涯-企劃-的第一步!

我,帶著一點尚無人知曉的感傷;帶著一些團體和樂的喜悅:
貢獻出了這一絲最後的回饋...

---送給紅木之歌---  
詞:氣質嫩娟  曲:改編自 比才【卡門】

~PART I~
監看 是一種持久、寫實的紀錄 講究的是細心
KeyIn 就是做單純、機械的動作 需精準且不易
尾牙 我不在乎形象、又厚著臉皮 硬是要唱到底
紅木 應尊為幕後英雄的原因 聽我來說仔細…

什麼要分 什麼要記 都必須支支仔細在眼底
分啥玩意兒 記啥東西 原則是清楚簡明易辨析

﹝so do re me﹞ 眼手酸痛 痔瘡發作 還加班看QC
﹝la re me fa﹞ 辛勤打拼 日夜顛倒 為公司盡心力

~PART II~
回憶 過往的時日,同事間情誼 我心存有感激
機緣 牽繫著你我,同在這一起 珍惜永在心底
尷尬 紅色的裝潢、木質的門面 是否為傢俱行
憶起 無奈的斷訊、跳版又遇放假 緊張比龍發堂…

風雨無阻 不亂不慌 只求如期給客戶更新檔
心跳加快 腳步匆忙 身材變形減肥依舊無望

﹝so do re me﹞ 開心分享 把心情藉機編曲為你唱
﹝la re me fa﹞ 健康如意 祝大家新年快樂喜洋洋!!!

---END---

尾牙當天的服裝秀,我真的上台唱了!有點緊張...怕會冷場!
但是掌聲與稱讚,成就了我的自信!
願這首歌詞,能將我的祝福與感謝傳達給每一位同在這努力的同仁~

各位,請一定一定~要想我唷~~~

台長: 呆老婆
人氣(3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alcog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2 02:1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