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23:57:3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快被我的愛---給三振出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自己愛的人得
第一次過情人節
卻是五味雜呈得

真是應那一句
相愛容易相處難

妳回家九天,
好不容易見面
甜蜜過了小別的一晚
今天,陪妳第一天去上班
看妳累的,在公車上夢周公
心裡是難過的

我的心
是有些累了
不是不愛妳
因為我現在根本沒有能力去愛妳那一大家子
沈重的壓力
有時候令我,好沮喪
本來,以為用盡我所有的力量
只希望,妳從以前的陰影走出來
但是,妳那麼熱愛你的親朋好友
浪漫,也是需要金錢堆積
即使,很有心
我的腦袋只要一有精神
就在想,如何賺錢!!

晚上,為妳幫妳買的手機,
跟電信公司的人吵架.
結果,妳說我影響了妳得情緒
我按奈住我的ooxxx
很沉默的出去,買東西
我多發愁,
直到妳心愛的姪女打電話來
妳可以馬上轉換妳的心情
她要什麼妳給什麼
甚至,妳謹記著妳對她的承諾
那時我覺得我像各狗屎吧
我只有躲開一下
我除了感到悲哀之外
覺得,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而我對妳的關愛,
妳只是隨機性的想做就做啊
那一天,聽到你胃出血,
我緊張的一天沒有睡好
今天帶妳去看病,
只是希望妳可以聽聽醫生說的
跟我說的是否一樣?
結果,妳還是率性而為
只是說花了錢看病,感到抱歉
如果妳真的心疼我
就該好好的配合吃藥
我真怕了叫妳吃藥的情景
妳的身體那麼差
一工作起來,那麼拼命
我不知道我是否看的下去
晚上, 妳痛到不行才很早去睡覺
我只能無力的
在這裡文字敘述

我迷惑了
或許,妳只是需要一個避風港
而不是
真的要跟我,一個很愛妳的人
一起生活

如果
有奇蹟
就讓我中樂透吧
那樣就可以好好讓妳
做一個真正愛家人的偉大人士
因為.妳們家的人
永遠缺乏很多東西吧
我絕對不是一個小氣的人
但是,我曾經很明白
告訴妳,我現在的經濟況狀
我需要時間去努力
可悲的是
妳不了解我的苦處吧

我想,如果
我沒有出息
我很快就會被我自己的愛

扼殺掉了
希望
那一個時候妳可以原諒我
真的












台長: 痴心絕對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