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6 19:33:1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顏童語】十個印地安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心血來潮,抱著泓泓坐在車上,嘴裡唸著"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ten"
泓泓覺得有趣就跟著我唸,接著唱"十個印地安男孩",
泓很喜歡聽,唸了兩回後,我說one,他就接two,我說four,他就接five six seven,
超厲害的,不得不佩服小孩子的記憶力...

再來誇讚泓一次,自從翔和泓去育兒園後,每天早上就變得很像在打仗,我知道他們不願意去,每天都是哭著去,前天,我跟翔和泓說,不要哭ㄛ,再開一圈就好囉!要自己走喔!!不斷的提醒他們,泓泓跟我說「騎一圈喔!不可以哭喔!自己走喔!」,結果他真的沒有哭,背著包包還幫翔翔開門,自己走進育兒園,跟老師說,「媽咪上班喔!媽咪掰掰!」,令我超驚訝的,反而翔翔要我背他,哭著說不要媽咪上班,唉!還是讓老師抱去,一面哭一面說要媽咪抱抱,心好痛ㄛ,還要一段時間吧!!

台長: leonora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