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16:31:3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有點提不起勁上班,不!是根本提不起勁,連續幾個晚上不能好眠,真的讓人的精神和肉體瀕臨崩潰的邊緣了,我想現在如果有隻狗對我亂吠,我可能連看牠一眼的力氣都沒有,更別說趕走牠了。如果真的把我惹毛了的話,我很可能就會就地把牠給斃了。
真的累歪了,寶貝病了,我也病了,連續幾天不分白日黑夜,兩個輪流發燒,腹瀉,既心疼又著急,現在是有點無奈,也許是上帝在考驗我這個娘,是不是有善盡職責吧!。
現在每星期六、日,總是有一天他們必須待在鄉下給阿嬷阿公帶,這也是沒辦法的,誰叫我的工作不能週休二日呢!而這兩個小子也很樂,總是會利用機會跟阿公阿嬤撒嬌,耍小脾氣,撒撒野,真讓我哭笑不得,一接回來,他倆馬上覺得情況不妙,因為他們的娘對他們的撒野,可是有辦法對付滴,不過真的盧起來,還是得花很大的精力才能搞定他們,累呀~~想逃都逃不掉!!
等會兒一定要去補個眠才行,快垮下去了...回家還有小魔鬼等著我咧!

台長: leonora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