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8 00:38:19| 人氣3,14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子怪談】那幸福的一家人(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記得那時班上畢製組別剛成軍時,他們是這麼說的:

 

       「我們要成為海賊王,尋找我們的大秘寶。」

 

       「我們的目標是稱霸全國!」

 

       「保護地球是我們的使命!」

 

       雖然這些話語引用自各式動漫,但這也代表了那些組別相信他們的情誼,必能在一年內完成他們的夢想之作。只是我沒想到在第三次審查大會上,那情比金堅的友誼這麼快就產生了裂痕…

 

       在審查會上,我看見了組長魯夫不發表進度,反而派了一隻魯蛇上台,結果報告會整場結巴,一分鐘的內容可以講上十分鐘,底下的船員居然笑的比其他組別還大聲;想用短片稱霸全國的靠北隊,結果在發表會上只見赤目隊長虎目含淚、孤伶伶的一個人發表落後別人不少的進度,其他組員一個在打工、一個在房間準備國考;最慘的還是當初說要用設計保護地球的雞肛戰士,紅衣戰士上一秒才剛展示組員們設計的環保海報,下一秒便批判自己團員用海報製作環保文宣的理念,說是用紙張輸出大量海報呼籲大家少砍樹是最腦弱的蠢事,結果五色團員當場扭打在一起,現場好不繽紛,直到其中一個人老二被踹了一腳倒地才終於平息紛亂,因為那是第六個隊員也就是他們的指導教授。

 

       「前幾天看他們都好好的啊?怎麼今天打得比二戰還慘烈?」我一邊調整角色動作一邊說著。

 

       「很多事情是無法從表面上觀察出來的,況且家醜不得外揚,沒幾個人會想跟別人講自己組別的醜聞啦!你看我們的組別,在別組眼中也是幹勁十足啊,但他們有誰知道我們也有人……」正在修正動態捕捉DATA的胖子話才講到一半便意有所指的望了望吳厭祖,只見厭祖頭戴耳機緊盯著螢幕,仿若置身戰場的專注力,他的滑鼠點擊頻率比我們還要高出N倍之多,但這讓身為組長的我臉上露出的笑容甜不太起來,反而帶有一絲苦味。

 

       「反正簡單來說,很多表現出來的外在不見得就是真的,就像我在修這個角色造型一樣,最後有誰知道這女生的乳暈大小我一開始設計的跟柳丁一樣大呢?」憲哥一邊調整一邊嚴肅的說著。

 

       「憲哥…不只老師覺得太大,連我看了都覺得她的胸部在瞪我……」我好氣又好笑的說著。

 

       「嘿,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鄰居所發生的故事!」胖子挺直了身子說著。

 

       「哇!乳暈也能讓你想到故事?」憲哥驚訝。

 

       「靠背不是啦!是南方剛剛跟我討論的事情啦!」胖子尷尬說著。

 

       「等等…這次不會又是GAY的故事吧?」我皺著眉頭,畢竟之前胖子所分享的故事都跟GAY有關,也不是說這樣的故事不好,只是在身處於全班都是男生的環境下,聽這樣的故事總覺得下半身正面背面都不對勁。

 

       「放心放心,這次的主角是女生,而且還是個大正妹喔!從前從前…」胖子準備開始講故事,結果被我「等等胖子!」硬生生打斷。

 

       「幹嘛,我這次有加從前從前啊?」

 

       「等我上床躺著!講故事不躺在床上聽怎麼對味呢?」我跳下電腦椅,迫不及待的爬上桌子上方的床。

 

       「我也要~~」憲哥也上床,還伸了個懶腰讓骨頭發出嘎拉聲。

 

       「你們兩個真像個小孩!從前從前……」

 

 

       從前從前我家社區裡住了一戶人人都讚揚的模範家庭,一家三口皆是能幹的人才:爸爸是個好好先生在上市公司裡當經理、媽媽是社區總幹事為人熱心誠懇,而大家最津津樂道的還是他們的女兒,那個就讀知名女校,大我六歲的顏晴姊姊。顏晴姊有著一頭像洗髮精廣告裡的秀髮、沐浴乳廣告中的白皙的皮膚、隱形眼鏡廣告中的水汪汪大眼,以及唇膏廣告中的逗人雙唇。個性溫柔的她時常穿著長裙出沒在社區中,是大家公認的小美女,只要遇到熟人都會親切的微笑問好並露出牙膏廣告中的皓齒,那時才國小的我,不諱言,她的笑容使我褲襠隆起茶飲廣告中的阿里山。

 

       大家都喜歡的顏晴姊,追求者跟被高速公路收費搞到發飆的人一樣多,家裡的信箱常常塞爆要給她的情書,但她的父母總是將那些情書在第一時間處理掉,顏晴姊非常聽父母的話,對追求者都如此客氣的回應:「不好意思…我爸媽希望我以學業為重,不希望我現在就談感情。」即使如此,還是無法阻止追求者們繼續對她獻殷勤。

 

       那時住我家樓上,有個叫做肥軟哥的傢伙是個念電機的遙控模型宅,在社區中自己租房子住,常常獨來獨往沒什麼朋友,但由於那時的我也很喜歡玩遙控汽車因此常常跟他混在一起。而不意外的是,肥軟哥也對顏晴姊很有好感,只是害羞的他一直不敢行動,也覺得自己行動後下場大概也跟其他追求者一樣慘遭拒絕。

 

       「肥軟哥,你要拿出勇氣來啊!沒試過怎麼知道……」

 

       我總是這樣鼓勵他,但後面「會死多慘呢?」這幾個字放在心裡沒講出來,因為我也覺得要是他會成功,除了沒天理外,塑膠鴨大概也不會爆炸了。

 

       「胖子…你真是有夠壞的!」聽故事的憲哥忍不住插嘴道。

 

       哈哈,但我沒想到的是肥軟哥居然真的打算在顏晴姊高中畢業典禮那天跟她表白,還準備了一隻畢業熊的玩偶當禮物。那時肥軟哥躲在顏晴姊的家門口,遠遠的看見顏晴姊手捧著一堆花束走來,當距離越靠近他便越緊張,夾在腋下的熊也緊張的流出汗來,喔…不…那是肥軟哥腋下的汗水……

 

       「好!上吧!」肥軟哥深呼吸了一口氣往前走去。

 

       「恭喜畢業顏晴,我們可以已交往為前提當朋友嗎?」

 

       肥軟哥愣在原地,一隻手上捧著花,身穿整齊襯衫的瘦皮猴不知道從那閃現出來擋在他的面前,除了搶走了他的台詞還搶走了他的告白。

 

       顏晴姊看了一眼,露出了很不悅的眼神說:「怎麼又是你啊?煩不煩啊你?」喔!看來是個熟人,不過顏晴姊那種不耐煩的反應肥軟哥說倒是第一次見到。

 

       「別這樣,妳都已經拒絕我好幾次了,這次總該答應我了吧?」瘦皮猴說著。

 

       「我不是跟你說過我爸媽不希望我交男友了嗎?」

 

       「少來,妳爸有跟我爸說我跟妳交往他很樂意的喔!」瘦皮猴這樣說表示他們兩人的爸爸似乎有些關係呢。

 

       「你很噁心,要不是你爸是我爸的老闆我爸怎麼可能答應你爸這種事情,況且我爸樂意我就也要跟著樂意嗎?少白癡了!」

 

       「我不管,妳要聽妳爸爸的話!!快叫我『達』令!」

 

       顏晴姊手上的花束全都掉到地上,因為瘦皮猴開始跟她拉扯起來,受到驚嚇的顏晴姊嘴裡不斷喊著不要,她那句「不要」讓現場兩個男人都起了火,只是一個是慾火、一個是怒火,肥軟哥盛怒之下一現身便一把抓起瘦皮猴就往一旁的牆上扔過去,那猴兒充血的老二就這樣直接對著牆壁吃蘿蔔乾!!

 

       「嘶……」胖子描述到這裡我摸著下體忍不住發出疼痛的聲音。

 

       緊接著肥軟哥不斷用自己肥胖的身軀連續給他八個撞。看,這段很經典,說到這裡我一定要表演給你們看一下!

 

       胖子跳下床將上床的鐵梯當作瘦皮猴邊喊邊撞:

 

       「她不是…」撞!「已經」撞!「說了…」撞!「不要…」撞!「了嗎?」撞!「你是…」撞!「聽不…」撞!「懂喔!」撞!

 

       我跟憲哥發出像是見到小熊貓踢腿一樣的驚呼聲,因為只是表演程度胖子就已經用他的身軀將鐵製的樓梯撞凹,還嚇得吳厭祖轉頭看了一下,可想那時身材比胖子更加龐大的肥軟哥,憤怒重力加速度的情況下,別說狂吃蘿蔔乾的老二了,我看瘦皮猴的內臟不從屁眼擠出來恐怕根本對不起物理老師!

 

       (胖子爬上床後繼續說),那隻瘦皮猴似乎防禦力也點了不少,人倒地後內臟到還是留在身體裡面。但這不曉得是不是天意?肥軟哥居然肥雄救美成功!?顏晴姊眼中含淚的握著肥軟哥的手不斷道謝,看來肥軟哥跟顏晴姊之間似乎開了一個好開頭,但肥軟哥不懂得把握機會,居然對才剛逃出虎口的顏晴姊說:「呵呵不用謝啦,那…現在差不多可以當我女朋友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憲哥聽到這邊忍不住狂笑,因為肥軟哥這樣的表現簡直跟好片裡英雄救美的橋段沒啥兩樣,不管是匪徒還是英雄,到最後還不是都只想對女主角掏老二而已。

 

       我那時也覺得肥軟哥這麼直接很蠢啊,不意外的馬上被顏晴姊打搶,但肥軟哥跟瘦皮猴不一樣的地方是沒有繼續盧,反而很識相的退出只希望顏晴姊能夠收下他的畢業熊就足夠了。結果顏晴姊有收下他的熊,而且英雄救美多少也有點幫助,因為後來肥軟哥跟我說他跟顏晴姊交換聯絡方式後變成無話不聊的好友,還常常都會告訴我顏晴姊的一些八卦小消息,像是喜歡粥董、討厭王粒宏;喜歡小釘噹、討厭多啦A孟,甚至連昨天大姨媽來這種私密消息也知道!看!那時聽到這些不知道為啥我高興不太起來,恐怕是聽見比我還肥軟的傢伙有個可以聊天的正妹,多少還是會忌妒吧?

 

 

       「哈呼……昨晚到底是那戶人家吵架吵那麼大聲啊?害我半夜沒睡好!

 

       就在顏晴姊剛念大學沒多久的某天早上,我睡眼惺忪起床準備買早餐,忽然看見一個穿著短裙的八嘎囧哭哭啼啼的走來,我被造型這麼前衛神將嚇到整個驚醒過來後才發現……唉靠唄!是顏晴姊耶!看,以前素顏美到可以拍廣告的她,有事沒事把自己妝成拍逢萊鮮島濕背秀的模樣幹嘛?我揮手跟她打招呼但顏晴姊似乎沒注意到我,繼續往自己的家的方向走去,連包包上的小釘噹裝飾品掉到地上都不知道,而那次也是我最後一次見到顏晴姊,因為之後她就再也沒有走出家門過……

 

       足不出戶的顏晴姊成了全社區關心的焦點,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那晚吵到我睡不著覺的爭吵聲是從她們家傳出的,因為全社區都在為這種罕事而議論紛紛。他父母總是低調不願回應發生甚麼事情,只說女兒最近生重病感謝大家的關心,但後來開始有人盛傳顏晴姊是因為去夜店遭人性侵才把自己鎖在家裡,那時我對這樣的傳聞總是嗤之以鼻,因為這麼恐怖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旁的人身上總會覺得不太可能。

 

       「其實…那個傳聞是真的喔……」肥軟哥臉色凝重說著。

       「蛤?不會吧……


居然給我待續啦!?

台長: 南方大表哥
人氣(3,14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南方鬼話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胖子怪談】這本《灌籃高手》結局不一樣(上)
此分類上一篇:【胖子怪談】路燈下的內褲男(下)

野狗阿徹
頭香
表哥好像很久沒有寫這麼色色的了

看第一遍
是看你每一句話
你寫的每一句話都形容的好好笑

第二遍我再來把劇情串聯起來
太好看了啦
2014-01-18 06:29:26
溫馨
表哥最近發表文章都走好低調的路線阿,久久晃一次才發現有新的文章
2014-01-28 20:13:01
版主回應
哈哈!你可以考慮加入我臉書粉絲團喔~

只要有新作品都可以在那邊獲得第一手資訊,而且也歡迎你到那邊聊聊啦~
2014-02-04 19:58:02
楊桃
挖~劇情怎麼從英雄救美馬上變成關心性侵害的社會案件了!!
保安~劇情可以這麼跳TONE~又這麼露骨的嗎??
2014-03-30 08:1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