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7:28:58| 人氣19,53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樂大學】奔跑吧!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冷喔~~」女孩搓著雙手說著。
 
       「會冷嗎?來!靠著我就不會冷了。」男孩以溫柔的口吻對著女孩說。

       「嗯~(大心)」語畢,女孩將身體倚偎在男孩子的身上。

       「妳瞧我還為妳買了妳最愛的關東煮呢。」男孩將關東煮交到女孩的手上。

       「哇!謝謝你,真的好溫暖喔!」女孩高興的叫著。

       「還沒完呢,妳看……變!」男孩變了個腦殘魔術將「敵視你」公仔變到女孩的手中,女孩興奮的與男孩熱情擁吻,鏡頭還以他們為中心繞著,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溫暖…。

       「狗男女~~~~~~~~~你們去吃屎吧!!」

       此時……一句充滿怨念的話語打破了這溫暖的時刻,這一對情侶也被這突然的怒吼嚇的將對方的門牙咬斷,這震撼彈從何而來?就從咱們純‧男子大學的校門口傳來!

       一群只穿著短袖短褲的「羅漢腳」拉著學校鐵門對外頭那對情侶嗆聲,還不時發出狗叫聲。

       「滾!你們這好膽的傢伙居然在我們去死團大本營門口撒野!你們真是不想活了!」帶頭的同學對那情侶叫道。

       「喲!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XX男校的可憐男子啊!可憐啊!悲哀啊!你們活該讀男校,你們看看我現在多幸福啊!大學生活就該交女朋友啊!這是我女友喔!女友你們懂嗎?哎呀,說也沒用你們是不會懂的!我看我直接做給你們看好了!」那男孩說完又與那女孩熱吻起來,這回更加過分,居然還舌吻!!舌頭還在斷裂的門牙縫中來回穿梭,這真是有夠欠砍的畫面!!看的我們……好羨慕啊!!
校門內的學生邊扯校門邊對他們瘋狂罵髒話…但徒勞無功,還有人大喊:「舌吻誰不會,我也會!」隨後與身旁的男同學也激吻起來,互相較勁!

       我們想對他們丟石頭卻一顆也丟不著,居然連老天爺也再欺負我們!最後那對男女邊舌吻邊離開我們的視線,消失在彼端,而我們呢?只能看著他們的背影像白痴般的狂吠……。

       啊………今年的冬天特別的冷…未來四年也將會如此,為什麼呢?這是為什麼?這是因為我們……心寒了…。

       「喂!校門口那幾個還在那邊幹什麼?還不快點到停車場集合,路跑活動就快要開始了!」教官對我們罵道。

       沒錯…這就是我們為什麼在寒冷的冬天穿短袖衣服的原因了,因為那天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校園大路跑」,說是維持了四十幾年的優良傳統,全校學生繞校園兩圈,全程四千三百公尺,還說以前的學生都很喜歡參與這項活動,每個人跑完都有一種戀愛般的感覺。但是…這些其實都是招收新生的惡質手段。

       有位學長曾經說:「當學校要舉辦路跑時,連耶穌也擋不了!別聽他們說啥狗屁戀愛感,那感覺不叫戀愛根本叫輪姦!讓你無法休息。聽好了學弟…當開始路跑的時候盡量想其他的事情,不要想這裡的事,這樣…你會比較好過一些。」

       活動開始前,主任先站在台上向各位同學說明活動規則:

       「嗯…相信同學現在一定迫不及待要開跑了吧?嗯哈哈哈,別急別急,先聽我說完規則,此次路跑總共要繞校園兩圈,但是在第二圈的時候路線會稍做改變,至於會如何改變大家到時候就會知道了。還有…嗯…當你們跑不動的時後不要勉強,雖然這算一個體育成績,如果沒在時間內跑完的話有可能會被當掉,當掉後也許會被退學,退學後也許會被父母趕出家門,趕出家門後也許會混黑社會,混黑社會後也許會被人拿開山刀砍死,死後也許屍體會被人灌水泥丟進台灣海峽,但是!你們不要緊張~~不要擔心~~我們校方還有貼心的服務,就是當你跑不完的話下次我們還會舉辦『補跑』的活動,好了!!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趕快開始這熱血、愉快又充滿感性的路跑活動吧!!XX男兒 GO GO GO~~」

       主任自己HIGH完後,台下一陣冷風吹來,數百名學生默默的走到出發點上準備開跑。

       「預備─────碰!」

       槍聲響起,路跑活動正式開始,雖然大家剛剛都是一副死了老爸的臉,但是開跑後卻又一股熱血湧出,每個人邊跑邊笑邊聊天,現場幾百名學生即將繞著校園跑兩圈…這畫面說實話……看起來還真是夠喜憨的!

       過了些許時間後…本來歡歡喜喜的氣氛變了調,現場安靜了許多,只剩下喘氣聲,閉起眼睛只聽聲音感覺還真有夠像……唉呀!你知道的嘛!原本大家說好要一起跑一起同進退,到最後距離卻越拉越開,而我就是屬於在後頭像條死狗在爬的那個人。

       我對跑步本來就不行,以前高中測一千六的時候就跑全班最後一名了,還記得那時班上一個肥婆追過我的時候還用手用力拍打自己的屁股對我嗆:「跑快一點啊!你這沒用的矮子!你只能追著我的屁股跑了!哇哈哈哈!」

       跑到山路的時候…噁心、空虛、幻聽、虛寒、失聰等症狀襲擊著全校同學,教官們還騎著機車在後頭追著罵:「幹什麼!還不跑快一點,真是慢死了!體育是想要被當嗎?你看看我跑的多快啊!」罵完還在我們身旁成蛇行扭來扭去,這個樣子…比在馬路上飆車砍人的腦殘們還要來的討厭!

       接著下來…路況連連,山路上面到處都是嘔吐物並散發著迷人的味道,還有掛在一旁的同學們,路都夠難跑了還要我們閃這些東西!渾蛋!但是…如果說只有嘔吐物那也就算了,最該死的地方就是居然還遍地人屎!?沒錯!的確是人屎,我可以保證!因為我看到每坨糞便裡都有玉米粒,而昨天晚餐就是有供應兩塊小玉米。
大家為了能在時間內跑完連廁所都不敢上直接就地解決,我那時還路過一個同學他就在路中央直接豪邁解脫,那個樣子…活像是守著神秘黃金的守護獸一樣,還不斷拉著路過同學的褲子問有沒有衛生紙?

       有的同學受不了,想要直接抄捷徑,但下場卻是被教官用機車拖著回起點重跑。

       最後終於痛苦的一圈結束了,但是能跑的第二圈的同學卻也只剩下一半,到了第二圈…路程改變,讓人痛苦難堪的山路SAY GOOD BYE,改成一條平直但卻不之前方為何物的道路,大家原本以為學校大發慈悲讓我們可以跑比較輕鬆的道路…但是我們錯了…,接下來的未知世界…才是此校園大路跑最最恐怖的地方!




       大家跑到一個定點後停下腳步,有幾位老師手上拿著好幾百炷香說:「恭喜同學進入最後一圈的路程,但是待會的路線你們只有兩炷香的時間可以跑,接下來的活動就是────『亂葬崗跨欄比賽』!!」每個同學聽了…嚇的差點出山!兩位老師將學校視為禁地的後山亂葬崗鐵門打開,全部的同學領了兩隻香後,便心不甘情不願的往裡頭出發。但是……雖然說學校方面發給我們兩隻香,但是兩隻都是一起燒的,這跟一隻香有啥差別嗎!!哇靠!

       後山的亂葬崗…前陣子才冒險過一次,還讓一個教官因為我們而在裡頭失蹤,問我要把我推入火坑或是在進去一次,那我寧願被推入火坑!那個地方…真是恐怖到掉渣!(有興趣的人可參考這篇《亂葬崗的好姐妹》)

       當大家跑到這裡時,力氣也差不多都用完了,每個人也沒那力氣去害怕只想著要趕快離開這個地方,看到墓碑也沒有之前被同志們追殺時的衝勁可以飛跳過去,只能慢慢的直接翻過。

       累了…直接倚偎在墓碑旁小睡一下,墓碑躺起來冰冰涼涼的真舒服!渴了…直接喝擺在那邊的奉茶,餓了…就吃那邊的貢品,想拉屎的同學這下有福了,這裡還有冥紙可以拿來擦屁股!

       為什麼有限時間的比賽大家會如此輕鬆呢?因為這亂葬崗的範圍不大,大概只要半炷香的時間就可以跑完了!

       就在此時!!!!!

       「挫屎啊!怎麼突然起霧了!!」

       「看!墓碑…墓碑移位子了,剛剛這裡明明死個御姊,現在卻變成歐巴!?」

       「阿娘威!我們手上的香…發爐啦!!!」

       亂葬崗突發狀況把在休息中的同學嚇個半死,大家身在濃霧中分不清楚東南西北,只清楚自己現在不跑一定陪睡!於是大家便開始像無頭蒼蠅般似的到處亂竄,但…事情有那麼簡單嗎?我們現在幾乎身在變態孔明所設下的「墓碑八陣圖」裡,每個人怎麼跑好像永遠跑不出去,而且在眼前的墓碑似乎都是同一個人的!

       我好累…真的好累……感覺自己好像快要挫起來,這種痛苦的感覺就像失戀一樣,那時彷彿看見了萍仔…她在我面前跑的好快好快…怎麼追也追不到…,萍仔~~~COME BACK!!

       我的視線逐漸模糊,似乎看見眼前的墓碑刻著「南方大表哥之墓」,難道…我的人生就要在此畫下句點嗎?我倒在地上大喊著:「亞 MAY DAY!!(日語:不要!)我還沒有交過女朋友,至少也讓我牽一下女孩的手吧!」於是將眼睛閉起…緩緩伸出自己的右手。

       就在此時…我的手突然握到一支來路不明的白骨,整個人嚇的將那隻只剩下骨頭的手甩開,但是…仔細一看,這隻手居然指著一個方向…莫非!?我抱著孤注一擲的心往那方向跑去,果然沒錯!!這隻手指示的方向就是脫離此亂葬崗的路!我高興的流著眼淚,這輩子還沒那麼HIGH過,就算是有,也只有在夢裡被女孩子告白才會那麼HIGH!感謝這隻白骨!!下次路跑經過後絕對會燒幾張我的簽名照當謝禮!

       脫離亂葬崗後,兩炷香剛好燒完,但從裡頭出來的人只有我一個,接下來我看見了在前方那優美的終點線。就快要結束了…我告訴著自己,可是兩隻腳卻已承受不了長途跋涉,紛紛發出骨折的抗議聲,但是…說什麼我也不放棄,就算是要用爬的也要爬到終點!!

       就在距離終點不到一個指間寬時…













       「轟隆─刷嘩啦嘩啦嘩啦─────」

       從天降下傾盆大雨,其速度與威力大到好比是肚子痛到極點的爆屎一樣,但下雨怎能澆熄我想邁入終點的意志呢?我要繼續爬!這時主任拿廣播器說話了:「嗯!這個…同學們,因下雨關係校園大路跑緊急取消!改成明日舉行,現在大家可以解散回去避雨了!」

       聽到這番話…我笑了……

       雖然說活動已結束…但我還是繼續爬,只不過我爬的方向是反方向,費了好大一番的工夫躺在亂葬崗裡看著哭泣的天空,雨水與我的眼淚交融,心中無限的Why:

       為什麼會下雨?為什麼要路跑?為什麼學校不收女生?為什麼昨天晚餐吃玉米?為什麼告白會失敗?為什麼鳥會飛?為什麼E=MC平方?為什麼拉屎要脫褲子?為什麼孫悟空是塞亞人?為什麼為什麼?

       眼淚是鹹的…雨水也是鹹的,我將眼睛闔上漸漸的睡著了……。


       睡吧…南方……明天……明天還要再重跑一次呢……。

台長: 南方大表哥
人氣(19,53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極樂大學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希望】聖誕節的奇蹟
此分類上一篇:【極樂大學】求偶大作戰

饅頭
真是悲哀外加熱血的戰役阿
真的是太辛苦了了...(茶
2006-12-12 07:32:37
老實說...你有做壞事嗎...
2007-05-17 00:56:50
M2K
WHY???????

為什麼這麼好笑?為什麼只出一本書?為什麼篇篇精彩 章章動人?為什麼?告訴我為什麼???????
2007-09-05 01:39:48
QQ揚
好冷哦 那是因為我在咬冰塊......
2008-08-16 20:16:15
= ="
還記得那時班上一個肥婆追過我的時候還用手用力拍打自己的屁股對我嗆:「跑快一點啊!你這沒用的矮子!你只能追著我的屁股跑了!哇哈哈哈!」

這個不是"獸性大發"這部電影的梗嗎= =???
2008-08-20 18:2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