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01:34: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街上的槍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到舊金山最令我無法適應的是在大街上居然看到槍店,這裡居然可以在街上買槍!永遠記得魔鬼終結者第一集,當終結者買完槍後居然把槍店的人殺死因為不想付賬!每當我上學時走過那家槍店,一定會捨棄騎樓,遠遠地繞開,很害怕裡面忽然衝出一個不想付帳的殺手。
當兵的時候,每次拿槍回軍械室放,總覺得軍械室裡殺氣很重,有一股冷冷的陰森感。
這家槍店給我相同的感覺,有一次跟一個同學邊走邊聊回家途中,分了神,居然忘了而朝槍店的櫥窗一直走過去,等我回神過來,剛好在槍店的大門口,驚慌失措的我朝店面一看,裡面陳列的槍都很帥,很有現代感,店員也長得很和藹可親,雖然他長得很壯,其實也沒那麼可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