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22:41:5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寫文章了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想寫萬聖節三天下來的情況

但是...

好累ㄚ

根本就不知道要扮什麼

文章最後也懶的寫了!!

 

新買的相機包

上次一個人在新竹街頭逛街買的

那時候店家才剛營業沒多久

小姐說這個要490

但我是第一個客人

所以她算我350

 

其實...490的時候我本來就打算買了

只不過她自己降到350...對我也沒啥差!!!

同事和朋友都說很好看

我自己也覺得很搶眼

買了很值得

 

 

呵呵

三堂姊的寶貝兒子

越來越可愛了唷

 

看到鏡頭狂叫我拍照

只不過

我的海灘褲什麼時候入鏡了= =

 

跟U小姐逛彰化市場

找不到萬聖節的東西只好去吃飯

這家肉圓真的還蠻好吃的

印象中似乎有來過

不過應該是十年前了吧,我想!

 

仙水堂

試飲的青梅果釀真的很好喝

於是兩人各買一杯

喝完..

嗯~~

很餓

很幫助消化就是了

 

呵呵

萬聖節

看也知道我很偷懶

把假髮和花別上去

很不像在補習班平常的我

這樣就夠了啦~~~

跟可愛的Hank拍照

他真的好可愛阿!!!

 

這是第三天的了

我更偷懶了

但居然還是跟外.中師一起拍照

哈哈

自慚形穢阿!!

 

某天的星期日

沒有去幫某人慶生

兩人跑到南寮

風大的不像樣

 

還有

許肥肥

不是我不公開照片

我每張照片拍的跟瘋子沒兩樣

所以...

我還是自己欣賞就好了吧~~

 

日式料理

真的是被新竹某家店氣到

所以跑來吃蝦鮮炸物

吃完依然沒有氣消

 

但...苦了某位先生

因為飯太少

哈哈

sorry囉

 

賴先生家裡

你的臉好醜阿

兩人在玩新相機

你那樣也算微笑嗎???

 

彰化卦山月圓

老姊們在裡面開會

"你又來了"因為感冒所以不理我

所以只好一個人在外面吊床晃阿晃

餐點的部份嘛!!

如果沒有加點

我們這桌還真的吃不飽呢!!

 

哈哈

因為某人要說話算話

所以我們跑到氣死人的那間店面

 

很明顯的鴛鴦鍋

一開始的鍋子不是這樣擺放的

某人狂說他不是怕...是不喜歡

那...

你幹嘛把鍋子轉成那樣

 

只是可惜這裡不能放影片

不然肯定非常娛樂大眾

因為你吃辣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耳下兩公分

說笑的

怎麼可能真的去剪

你還真的相信勒

 

最近在工作上很不順利

感情也遇到了超大了風波

但...

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的ㄚ

 

還有....

我家老弟得H1N1

不過...

沒事了

 

還有

Judy說~

妳很有熱忱,但不夠細心

 

嗯!!!說的對!!!我會銘記在心的~~

謝謝

 

 

台長: ~ * Leona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t’s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風箏
此分類上一篇:想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