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17:58:44|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愛最好~大鼻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說到性愛中惱人的味道
有時會立刻衝擊視覺.及觸覺所帶來的快感
使過程大打折扣……….

今天下午Y又跟我聊了一些關於他”朋友”們的性事
仍是跟味道有關
雖說是Y是開心且神秘的分享
但我心中仍是懷疑這是他自己幹出來的勾當
儘管Y自稱是”~老實可靠小郎君”

事情是講述兩對戀人玩交換伴侶的性愛遊戲
很大膽對不對.我腦中頓時浮現出激情噴血的畫面

而且是四個人同在一個房間~兩張床上分別進行
首先由各自是男女朋友先進行一場例行公事
然後中途休息(重點是都沒射精喔)
大家洗個澡之後.就正式展開交換的戲碼了~
其實我跟Y都不是當事人
所以我跟他在討論的時候.也只能憑空想像
自己在爽了~(爽些什麼不知道)

而重點是在彼此交換伴侶後
Y說有其中一個男的.在浴室要對’朋友妻”做身體的探索時
危機來臨了..又是一股刺鼻的味道由下體處傳來(已洗過澡)
這下可怎麼做啊~~
但聽Y闡述後~我發現.現代人性愛危機處理的能力很不錯
同時也能兼顧到EQ.
雖然心中OS可能是~ 啊~天啊!”有多遠滾多遠吧..
但還是表情假裝激情的探索.只是該男絕不越過腰部以下的防線
以免窒息而亡…..

事後A男詢問B男.為何當天他女友會有如此令人難以忍受的味道
B男說~~~~這個問題他也想知道………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