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23:07:2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性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說,襯著Scriabin的鋼琴曲做愛最是激情。
我想,你若將我尋獲,我便有去驗證的理由。

我會為我們準備好冰鎮的Vodka Lime,
我會告訴妳,
必須去品味杯口的鹽粒在苦澀、酸甜中溶化的滋味。
我會用一段經過修昔迪底斯的健筆纂述,
波希戰爭裡的悲壯故事作為前戲,
挑逗妳對於我的愛慾,
如果,一如妳曾經告訴我的,
妳喜愛我在那些封藏鮮血與激情的沉跡裡涵詠。

而我只會一如我之為我地進入妳,
用我習於跋涉的肉體,
而我會在我們狂喜的喘息中,
慶幸自己為了貪戀妳而放棄了遠遊。

我會在狂情褪去的潮汐間,為妳訴說,
我為我倆挑選的,Scriabin的版本。
那是一位善感而孤寂的鋼琴家,
他,竟然有如我所喜愛的搖滾樂手一般,
在自毀與苦難中,
恩賜我們以他以一己的悲慘換得的,澄澈的琴音。

而最終,我會以我的吟唱緊擁妳、哄妳,使你眠中,有幸福滿溢...

台長: 石牧民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