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16:37:18|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te′那個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怕我們有一天會分手,我只希望,當有一天我老得忘記自己是誰的時候,還記得妳的名字、妳的故事。



那個女孩

多少次他以為自己已經讓傷口痊癒,卻總是在季節更替,清晨黃昏的空氣中,想念的感覺依然如此清晰,每個從她夢中醒來的清晨,他依然會哭泣,他知道,儘管他們註定要分離,他也希望永遠記得,十九歲那年的她,那個叫做「齡」的女孩子。記得有這麼一個故事,男孩告訴女孩:「我不怕有一天我們分手,我只希望,有一天,當我老得忘了自己是誰的時候,還能夠記得妳的名字,妳的故事」。

就在入伍前,接到「齡」的結婚喜帖那一天,他燒掉了所有沒寄出的信,卻也想起了男孩與女孩的故事,於是,他開始寫歌,狠狠的從心裡那看似痊癒的傷口中忍痛挖掘回憶,因為他害怕,當記憶力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淡去的時候,會忘了故事的情節,忘了當年感動的感覺。

沒有憤怒,甚至,他還能夠感受到她的幸福,想想,只要她過得好,不也是一種快樂?雖然她沒留下什麼,但卻也留下了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和許多哀愁卻又美麗的歌詞。而那也是他生命中,珍貴的資產之一。

台長:   雨   〃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一段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Conte′一段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Conte′分離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