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5 17:25:50|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知道的機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機車行最愛用一些方法坑殺我們這些外行
所以東吳機研版總是這些苦主們抱怨並且跪求資訊的小天地
找到一家自己信任的機車行實在困難
據我深研機車多年的朋友說
因為機車具有不定時損壞的特性
有時候帶子斷了、輪胎爆胎了 
你就只能無助的牽著摩托車到附近的機車行
這時候就是這些無良機車行 
守株待兔等了很久的血腥屠戮時刻

和你說A壞了 你可以出去晃晃 等會再回來拿車
結果偷偷把明明是好的B換掉
等你回來的時候 告訴你原來B也壞了
所以他"順便"也修好了B

有一次我的朋友覺得不對勁 跑回來偷看
當場看到他在貍貓換太子
老闆立刻惱羞成怒 鐵鎚 羅賴把都拿出來了
一副惡人先告狀的樣子說
"你是來店裡找麻煩的吧!!"

所以對機車族而言 找到一家商譽優良的店家
是多麼困難的事 那麼家裡附近的機車行是老鄰居 可以信賴吧?
我的朋友語重心長的說 "錯了..."
"他們才是用老鄰居本來就是固定要給我騙的心態 在做生意的最可惡的吸血蟲"

因此現在所有機車族網友皆一致認可的機車行更顯得額外寶貴
我所知道的有兩家:
好順機車行: 和平西路三段3-1號
正成機車行: 師大分部對面

如果機車壞了這兩家絕對會幫你弄到好的~

台長: Leo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