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2:23:29| 人氣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安,我的哲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太多思考的在一段如梭的過去穿行

作為一個時空中的Jumper 回憶似乎不帶任何罪惡感的在我身邊呼嘯而過

我成就了我自身

我所擁有的、認知到的自己也是我生命史中所構成的歷史的主體

要明知這一點 卻沒有太多的證據說服 有可能將哲思導成一種無端的傲慢

當我說明 將崇拜僅僅至於某位思想家身上是無法超越當下時空解釋 

這件事自身就無法不証自明

於是我使用了許多藉口與理由 來堆砌自己的城堡來掩飾自我的不認真

有股聲音跟我說 我是超然、中立的

卻緊接著又有無法杜絕的悠悠之口反應我的不負責任

沉吟了片刻 是否今晚我要為我的哲思賦予某種任務

說明這篇文章是一個起點 從這一起點開始 今後的未來將一片大好?

我準備放棄了這樣的假設

將像一個老兵在戰場上即將死去所抽的最後一根菸

我以苦笑面對了那些曾給我很大期待的思想導師

抱歉 讓你們失望了

我準備面對我背影身型的消亡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台長: Leo
人氣(5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