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23:26:15|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脫離考試的苦海了

今天...真的結束

而明天 就是要去蘇澳遊的開始

說真的....我真的很窮

我是個沒打工但不是廢人

純樸帶點弱智卻又很有為的年輕人!!


老媽又塞給我錢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塞了錢給我...

說實在..

老哥說的沒錯 我真的是家裡過最好的

但 不用每次都把我說成 GAY 智障 或是廢人好不好...


大半時間都在讀書 搞社團 跑活動

還有做家事 跟顧一大堆小孩

我並不是閒著 但有時又很閒...真矛盾~


不過...我一定會還妳們的

誰說父母一定就得養自己的小孩

我一定會還的...

會小心使用

也很感謝你們

雖然我瘦 卻還是愛我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的愛

雖然我說不出口

但我真的

很愛妳們喔!!

我的清秀 家人~

----------------憤怒的分隔線----------------------

講到蘇澳遊!!!

靠...真的是越講越生氣

原本要去的人都不去 那就算了

可以去的人 又因為不能去的人 不去

哇...牽的真多...

真是整個感覺都壞了

什麼友情不變... 我本來就不是很相信

算了...

反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賤樣

總之

這次我絕不去內埤海灘!!

因為.....我好怕阿~~~~

真可佈~~~

希望大家能玩的盡興喔~~



圖: 滿愛這張的 老姐之拍 老弟之創作 不錯唄~

台長: 衰娘大人。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抽取式的好自在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蘇澳遊不油*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