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7:11:02| 人氣10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夢似屁的-尋夢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i am 爆炸頭 很久之前的了= =~~給大睿睿 看滴!


7月8日 天氣 悶 熱 濕

這是哈啦康輔社 上中警的第一天

不過...

這次她們不去中央警察大學

去的是-----> 尋夢谷


2點多..一個老頭打來的電話

阿!!

是歐郎 我們要去尋夢谷了!!

給親愛的菇寶貝 探班

不對..是哈啦的baby們~


準備就緒後 噴嗯(機車的引擎聲!!)

出發!!!!!!!!!!!!!!!!!!!!!!!!!!!!!!!!!!!!!!!!!!


從地圖中 找到出路後

先從光啟旁的一條山路上去~~很斜很斜 最少有70度

真的可怕~

之後通到林口台地那邊 哈哈

我們在體育學院兜了很久 而且...

那邊有很多凸凸的馬路 為了減速用的小坡

阿!!! 屁股都快被那個弄壞了


之後過了2個小時 才到了遙遠的蘆竹

可怕的尋夢谷 哈哈哈哈阿~~


到那邊之後才發現...哇..

他們有點輕鬆過頭了喔!

希望他們現在是累到汗流夾屁 香噴四溢!!!

阿~ 帶團真的好玩啦

可惜我只是去探班 真的好可惜啦~~~唉唷威阿

跟白吃的歐郎和豬哥亮 又再度聚在一起了~

而且我還稱我們是..

"掀屁股(台語) 三人組"

真的受不了~~

加油阿 哈啦屁孩子們!!!!



對了 我跟歐郎爸 還一直待到7月9號勒~

之後就一直教他們跳舞

全身噴汗的回家~

不過真是意外的快速喔~


這次的尋夢谷探班之旅

還真是給它夢幻

真的好high!!!

台長: 衰娘大人。
人氣(10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抽取式的好自在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阿.....大大綠...點我的台...(驚爆-草莓的圖)

憨ㄅ咕。
好...現在看到這圖

真的有想吐!!!

怎麼這麼久阿......這...這根本就是...

爬慶狗(柏青哥) 爆炸頭阿!!!

小睿睿...原諒我的無知= =

下次我會放好一點的!!
2006-07-10 17:13:46
維尼姊姊
欸!
剛剛老葡打電話給我.說他們開張大吉小朋友都很開心!
然後單眼皮也夠酷...
最後還跳眉飛.....哈哈哈哈
他說其他人說他們表現的不錯!
我現在超級high哈哈...
我愛死他們yo yo yo
接下來氣墊加油!哈
我說完了!!!再見老頭..
2006-07-10 21:52:05
小摸弟弟
欸!
剛剛結束這一切!
然後也好high...
最後晚會我們整個就是壓軸...哈哈哈哈
他們都說我們的舞好賣力!
我們現在超級有成就感哈哈...
我愛死你們了yo yo yo
接下來幹部研習營加油!哈
我說完了!!再見老老人..
2006-07-11 19:4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