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6 20:12:3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st on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我與一位朋友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們在學校形影不離,回到家還要互通電話,在學校一起嬉戲還不夠,在家還要借通電話下象棋、玩四連環、大富翁及模型對戰,可謂情同手足。
可惜,上中學後大家改變了很多。第一年雖仍是同班,連續第六年同班,可是我倆的社交圈子、興趣及志向均出現分歧,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愈來愈少,雖從沒爭執,但已話不投機。他熱衷於玩樂,中二那年離開了A班,起初他因環境剛轉變,還沒交到新朋友,午飯時間都來找我,我當然樂意跟他一起外出。我滿以為,我們的友情回復到一年以前了,可惜好景不常,他半個月後已另交朋友,便再沒有來找我了。
如此經過了四年,他突然透過ICQ把他自己的Friend Test網址給我。四年的疏離並沒減低我對他的認識,不懂回答的問題往往只是關於他喜歡的潮流玩物,結果我尚能名列榜上頭幾名。我知道,我們仍是朋友。故此,透子你也不用介懷了,我相信你的朋友不會忘記你。
我自那次初接觸到Friend Test,作為一個被邀者,我很榮幸,也想自己也製作一個。可是,我很怕會使我的朋友以為我不信任他們,故遲不實行。最近,我問了幾位最好朋友的意見,知道他們毫無這種想法,我也放心了。希望我的朋友都會來玩一玩,尤其是看我網上日記卻不留言者,如Jacob(我知道還有其他人^^)。內裡會有一些我想讓朋友知道的重要之事,故非玩不可,請到:
http://leo8484.friendtest.com

台長: 李奧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