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23:32:40| 人氣5,8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片單:最想跟好朋友一起觀賞的12th【台北電影節】影片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小心得感想:

希望能中獎獎獎!!!哈哈哈

這是第12th【台北電影節】也是我第二次參加

哈旗開得勝期待長紅!!!

 

以下請開始:

 

《兄弟情人/From Beginning to End》



想當然爾,這對嚕捍衛是不可多得的最慾望沉迷的夢幻逸品!

 

*Recommendable Reason :

因為就是愛阿no reason!




 

《海豚與鯨/Dolphinas and Whales 3D》+《海底樂園/Ocean Wonderland 3D》

 +

 

我知道這部documentary有一段時間了

但沒有比知道《兄弟情人/From Beginning to End》的存在久就是了!

 

*Recommendable Reason :

Whales鯨豚類動物向來不僅是地球上最美不勝收的animal

更是mammal(哺乳類動物)中成員體型算龐大的!

要想一窺廬山真面目實則不易且人類也對其不算完全認識與全盤了解

 

同場放映:來自法國的《海底樂園3D/Ocean Wonderland》

對這類型影片從不陌生

就當作是欣賞也好



+


 

《親親小鬼頭/Eamon》

*Recommendable Reason :

完全是出自於無限好奇與遐思!

(我直的超級想知道把持不住的男人面對同性愛的反應哈哈好愛噢!)

呵呵


 

《斷背禁愛/Brotherhood》

*Recommendable Reason :

自我解讀與《親親小鬼頭/Eamon》原因類似

這裡多了一份不可預知的濃烈割捨不了哎呀好討厭阿!!!

 

還有原先的死對頭

我對此種情節可是有深刻體悟阿



《嘻哈少女成功記/Antonia》

*Recommendable Reason :

我想就是musical類型影片真的對我個人影響頗深遠的!

(我們就不從Disney之於childhood從頭細談了)

但.. 我應該沒解讀錯吧(?)哈哈

 

同時也感覺頗有比'09《名揚四海/The Fame》更稚嫩的呈現





 

《藍色豪門生死鬥/The Blue Mansion》

*Recommendable Reason :

來自Singapore的黑色幽默怎能錯過

特別是醜陋的輕型諷刺

哎呀 真是愛不釋手

 

而且同時對mansion這字眼存有很強烈的印象聯結

以及中文名稱命名的逗趣等


 

《安非他命/Amphetamine》

*Recommendable Reason :

我想是別無二心

單純漫看導演如何呈現male獨特的肉慾美哎呀是肉體美

一切只因為恰巧看過導演三部曲之一-《永久居留》

而此為三部曲之二

但應該沒想像中不解與易懂(我真的很難與你解釋..)

 

而當然有隱身(引申)'05《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經典名句傾向

你以為是在講黑幫販毒集團之小蝦米求生存作困獸之鬥的諸如此類戲碼嗎?

(哎呦說不定哦我跟你說這事兒沒一個準(責)的哈哈)




 



以上,銘謝撥冗

期待有興趣及相同嗜好的大家共襄盛舉年度風靡盛世

(算)完。

 

 

台長: 孤單巴蕾
人氣(5,8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抽獎12號 - 《終極快遞》特映券
此分類上一篇:【 我期待的《暮光之城:蝕》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