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2:43:26| 人氣52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許仁杰拉~ 唱歌好好聽喔 小許小許(嘻)

也喜歡迷幻宥嘉和催淚宗緯

小美的美聲真的是沒話說 真的要說的話那就是你雞蛋裡太挑骨頭了(笑)

決賽的時候 定Rain真的感覺很拼耶 很愛他的舞* 還有他的模仿(笑)

最後一集的 安伯政in碧昂絲(比ㄤsay) 真的是很驚艷拉~~~

真的是愛死了愛死了愛死了!!! 還有宗緯的角頭老大vs氣質王子

整個很反差耶 他如果再外放些 應該也可以擴及戲劇吧(笑)

陳亭慧也有來耶 哇嗚~ 很愛很愛她 可惜她沒有得獎 

很喜歡她回鍋跟潘裕文合唱的那首自創曲—手分手 

也很喜歡蔡政霖(嘻) 八卦一下 不知道她的女友到底是誰阿(竊笑) 

哪一個啊~ 好想知道喔!!! 誰知道誰知道?! 

最後的三人合唱背叛 還不錯 可能是聽多了吧 膩了許多

看最後頒獎時雖然開心卻也有點小小的失落 ˊ︿ˋ 

第一季 結束了(洩氣) 沒關係 還有第二季呢(耶)

雖然很多人都不太看好 可是

我卻看到了些亮眼的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辦法堅持到最後

(因為通常我看中的都不會在最後)不是唱衰他們 是我太幸運了(笑)

像有一個女的有駐唱4年經驗搭 高亢音(感情 被懂的 是一種幸福...)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記錯(嘻) 

還有一個女有點龐克的妝有著輕新嗓音彈著吉他(棒)

以及梁文音和辛巴(若聽到鼓聲 我的心情就快活)台語 很棒的高音耶!!!(愛)

他之前踢館唱"煩" 真是選錯歌了(那時候我就很期待他了)嘻

大概只有踢館過的 我才有印象吧(笑) 其他像是:

阿根廷的那個 音有點特別 搭不太起來 

像黑人的那個原住民 很棒的靈魂腔!!! 以及一位

很像印度人的女生 外型我覺得很亮眼 加分跳布蘭妮的”Do something”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不過也因為她 我才知道原來那首常常聽到的是小甜甜搭

印象深刻的 大致上就是這些人(嘻) 希望他們好好加油囉

很多很多人唱阿妹的"我要快樂" 不過 那首歌還真好聽(嘻)

Commanded Love Songs :


#許仁杰(小許):

他唱的都好聽(嘻) 不知道有什麼不好聽 已經無法公正的客觀了 ˋˇˊ

喜歡評審對他的鼓勵 特別是Roger 聽了都快哭了 藏拙


#林宥嘉(yoga):

那些日子(我都不知道陶子有這麼好聽的歌耶!!!),我愛的人,你是我的

眼,到不了(康康合唱),你把我灌醉(黃大煒合唱) 記得搭只有這些了


#楊宗緯(Aska):

無法挑剔,這是算客觀的了(應該吧) 認知是如此 All songs !!!

有比較印象深刻的拉~ 新不了情,讓每個人都心碎(黃大煒合唱),背叛

(跟曹格各有一種風格),聽說愛情回來過,可惜不是你,人質


#陳亭慧(Irene):

同小許(嘻) 還有就是

手分手!!! 其實她的我每首都愛 只是最愛這首!!! 

而且我真的聽不出來她的缺點耶!!! 真是沒辦法客觀的我(笑)

我如果當評審一定很不公正(嘻) ˊˇˋ 小玲老師好像很欣賞她耶


#盧學叡(小美):

氧氣,故鄉普悠瑪(聽過北一流音的acappella),沙灘 還有很多很多

可是都忘記了 但都很好聽(嘻) 靈魂派R&B


#周定緯(定Rain,Judy):

預感(很好聽很好聽),二十二


#李宣榕:

體會(那時候聽到突然很有感覺耶) 特別提出來講

還有其他的也滿好聽搭 不過忘了(嘻)


#潘裕文(潘王子,彼得潘,Peter):

原本很喜歡他的耶(因為張學友的歌) 後來又漸漸沒落了

離人(林志炫合唱),安全感,旋木,上旋月

陶子真的很會主持耶!!!(棒) 創造好多好多的經典對話和表情(笑) 

我看重播常常是為了再聽一次再懷念一下那些場景 哈哈哈~

Roger也常常講的很感人 不知道他跟柯南的11th電影版—紺碧之棺

裡的JOLLY ROGER 有沒有關係?! ˊˇˋ

小胖也常常被陶子欺負(笑) 辛曉琪的新歌—空窗 很好聽喔 

還有就是他們的模仿~ 愛死了~ 

宗緯in電台名DJ—Dannis,豬哥亮,黃立行—音浪,小胖老師,角頭老大

安伯in碧昂絲 小美in陳雷,yoga,宗緯,定Rain

宥嘉in九孔,伍佰說路名(哈哈) 定緯in詹仁雄,小胖老師

都好棒喔!!!

==========

現在中國時報有送海報喔!!!(之前有送紀念刊)嘻

7/21(六) 楊宗緯

7/22(日) 盧學叡

7/27(五) 潘裕文

7/28(六) 周定緯

7/29(日) 林宥嘉   

8/3 (五) 李宣榕

8/4 (六) 劉明峰

8/5 (日) 許仁杰

我的小許阿 你怎麼這麼後面阿 我一定要把你們都收集完(嘻) 

皮小姐 我們一起加油吧!!! 決心 ˋˇˊ

喜歡他們人 趕快把握機會吧!!! 一起努力吧(耶)

第2屆的人 加油喔~ 期待你們的好表現!!!

喔 對了 聽說星光幫8月會有新節目喔!!! 期待期待*
#竟然會有標籤打不完的時候!!!(驚) ⊙o⊙* 哇~~~

剩餘搭打在這裡:星八客,seven stars,六壯士(嘻)

台長: 孤單巴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music |
此分類下一篇:星光2
此分類上一篇:妳們

神秘仙人掌魔人
小許+1
自從他走的那集之後我就沒看了
所有消息都是聽人說的

其他人也不錯啦= =
2007-07-30 23:14:31
版主回應
你是誰阿?!(疑)

真的嗎?! 你也喜歡小許嗎?!

終於遇到同好了(嘻)

其他人也不錯就應該繼續看阿(笑)
2007-07-30 23:44:02
喔~宥嘉好可愛~~我最愛他了!!

>///<
2007-07-30 23:15:59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知道(嘻)
 
我也很喜歡他 特別是他唱歌的時候(笑)

不知道有沒有真的Q版娃娃 醬就可以送給妳拉~
2007-07-30 23:47:08
斗花
聽說禮拜天晚上的&quot案發現場&quot
有星光幫說..
好險我有看 哈哈!

請輸入識別碼:識別碼
2007-07-31 00:40:18
版主回應
我也有看到啊!!!(嘻)

你還好吧?! 怎麼會這麼突然(驚)

是不是晚上吹冷氣把棉被踢掉啦?!(笑)

好拉 希望你早日康復!!!

我要你的MSN拉!!! 呆和皮也要你的!!!

So come on ~ come on ~

聽說下次他們會在前段的節目喔(噓~) ˋˇˊ
2007-07-31 00:58:12
斗花
什麼前段的節目?
怎麼又要用回古老的MSN = =&quot
我有是有..指示國中不知道幾年級之後就沒有用了
2007-08-02 19:52:02
版主回應
就是週日八點檔阿(竊笑) 已經播完了

那天我跟家人去海邊還有九份 結果回到家... 

只有看到綜藝大哥大的一點點尾巴(不)

還好人家有聽到他們的合唱(滿足)嘻

我有幫你準備禮物喔~ 有沒有很開心阿(嘻)

不開心就不理你了(哼)

"古老的MSN"?! 可是Fr先生跟我說那是趨勢耶(笑)

你都不知道"變行金剛"是他推薦的咧 ˋˇˊ

好拉~ 快給我你的吧 明天見 早點睡拉

你還要叫我起來耶(嘻) 謝謝你啦~
2007-08-06 23:23:47
78\4.2
文章內容好多好多好多@@&quot
眼睛花掉一半了
可見星光幫多好~!
雖然說光率太高了啦
讓我有點覺得膩
不過~~他們唱歌真的沒話講^_^
p.s.柯南?Roger?看來犯人就是你 盧子先生= =+(哈)
2007-08-07 00:17:35
版主回應
是曝光率拉(笑)

我覺得你比較有可能喔 ˊˇˋ
2007-08-09 05:2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