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23:15:49| 人氣3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週心聞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結這兩天的心情狀態(耶)

雖然有一些些意外的小插曲

但 大部分的我都很滿意



Saturday:

這天真的好開心喔!!!

祝老師生日快樂 祝湘生日快樂 祝我快要到的生日快樂(嘻)

我期待了好久 晚上還睡不著 不過 沒有失望

謝謝珺小姐陪我一整天;陪我排了買不到徽章的隊;送我的太陽浩劫

很棒的生日禮物 很好看 很有意義的一張電影票(棒)

我很喜歡妳的紙袋喲(竊笑) 好期待妳的手工卡片喔 阿宗麵線好吃耶

謝謝有妳的陪伴讓我轉到了我想要的草莓 可以跟草兒炫燿了(耶)

希望妳的牙齒趕快好起來喔(祈) 沙威瑪好好吃喔

謝謝妳今天一直幫我問 我很感謝也很開心

涵兒 笑一個吧 好久沒一起回家了耶 睡睡就沒事拉(嘻)

沒想到妳那麼期待我給妳的 我還以為妳不在意了

蕾和鈺 懸崖勒馬(哈) 愛玉沒有我還是不行的(嘻)

謝謝K 紫小姐 朱 Da 草兒

謝謝K和紫小姐讓位;謝謝K和草兒帶給我歡樂;謝謝K喜歡漏氣的貓咪;

謝謝朱這麼心機;謝謝Da學我說話;謝謝大家

我玩的很開心喔!!! 

玉書很漂亮;farmer很帥;哲慧的隨性很棒;湘琴的歌聲很棒;

每個人都很好

我有玩九公格 還一球打2個呢(跩);射養樂多射中了一個呢 覺得很驕傲

蔡佳玉推薦的冰淇淋很好吃喔;黃蕾喜歡我送妳的嗎?! 

今天很棒 謝謝你跟我說再見(嘻) 愛死你拉~


Sunday:

哈哈 我跟皮的秘密約會 比利不可以吃醋也不可以生氣喔

不然到時候你會後悔喔 聽到了沒!!!

啊~ 我們今天超幸運的拉 一開始只是我想要轉...

結果 哈哈 就是這麼幸運 就眼睜睜的發現了相當於50元的代幣躺在眼前耶

我讓給了更需要的皮(因為她的要90嘛) 

這家真的很便宜!!! 因為別的地方要100 

我之前也只不過隨便脫口而出的說:說不定別的地方更便宜 就遇到了耶

而且又再一次的證明今天真的很幸運 我又轉到我想要的拉

皮的第一個不是她想要的 後來想再轉一個(因為太誘惑了)

結果想要再轉一個 哈哈 是她想要的那個

2個外面要200的 今天她只花了130 賺好多喔 為她感到開心

我們還一起吃了蕾推薦的"肉餅丸"(前身是已經倒掉的格子燒)

那家人超多的 排了又等了好久喔 可是到嘴的很值得(嘻)

很推薦給大家喔 原本只要4種 現在有10種選擇喔!!!

35~45不等 其中有一種要70叫大豚 

今天沒發現 跟上次吃的一樣 下次我要吃干貝的(耶)

然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今天有找到不錯的羅賓喲 可是也有看到很暴露的(哭)

早知道之前就買了(洩氣)

最近都在播羅賓耶!!! 超棒的(嘻) *開心*

期待比利的新髮型(嘻)

台長: 孤單巴蕾
人氣(3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今日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精神年齡鑑定
此分類上一篇:排擠

KK
哇!!~你謝謝我四次耶!!
>//< 真害羞~ㄎ
2007-04-20 20:11:23
版主回應
我也很害羞(> 嘻 <)
2007-04-22 16:0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