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13:09:50| 人氣5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開心的22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太久沒分享我自己的生日了,原因是好懶好懶唷。記得我以前都會為了一點點小事就上來分享,不過好像人長大了,有了自己想法加上等等因素,就想說..有機會再來打吧!不過生日的其中當然有開心也有不開心,但開心大於不開心,說不會在意,還是很在意那段話。不過有一句說的很好:「時間會沖淡這一切的」,我想我現在我不把它當成一回事的。

第一趴02/22晚上1800

這一天有無尾熊姐姐、大力士同學、蠟筆小昕、飯糰和另一位壽星小貓,我和小貓每次都一起過生日,很開心的事即使有人想整我,不至於到很嚴重唷。不過今年也太溫馨了吧,說實在的,這頓飯我吃到我都快哭出來了(比去年的整人好好很多)。謝謝你們陪我渡過22歲生日,我的生日願望今年有許很特別唷,不過呢,心中的那個願望是每年都有許的,而且我每次都有告訴你們。這次的蛋糕最後又送到我的府上了,不過很神奇的是我隔天把它當點心就吃完囉!

第二趴02/25中午1200

這一天有小葉咖啡、娃娃音小姐和大力士同學,我們一起去吃石頭,我會點這家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家在星期日吃千葉火鍋吃的好奇怪唷(是有點的不滿足,而且正常的是你來這店就是店家的東西那麼多,我們家好無聊的只吃火鍋料,下次誰可以來陪我吃完全程勒~開玩笑的啦)!不過我們這次也吃很飽很飽耶,因為我們點超多東西的,吃到我晚上確定不用吃晚餐了,而且保證不會咕嚕咕嚕的。這次較特別的是小葉咖啡和娃娃音小姐的卡片,說實在的,這次我個人感覺卡片>禮物,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太久沒收到賀卡了,特別是生日賀卡。卡片是最具有收藏價值的,我有時回家都會偷偷的看那些寫過給我卡片的人,看看她們的筆跡,雖然現在已經沒有聯絡了,但好懷念當時的友誼唷。

第三趴02/27晚上1900

這一天是大力士同學和QQ,不過我真的被她們騙了一下,就是那個蛋糕。話說我下午三點多接到電話,那時我正在熟睡,還可慮要不要接。一看是好久不見的學妹打來,打來告訴我正妹學姐來台中送蛋糕給我,但不知道我家在哪,所以要我來拿蛋糕。果然我去拿了蛋糕,問了一下一些問題後,又拿回去冰自己的冰箱。不過我一直很猶豫想說要打電話跟她說謝謝還是傳簡訊勒?最後覺得這麼久沒見面,還是簡訊好了,只是傳過去後,超久沒回的,我還在猜想說:「是還沒看到還是我打錯號碼了阿?」最後我還是繼續睡,睡到下午五點正妹學姐傳給我說生日快樂,我才安心她收到了。後來她們這兩位就進來和我一起吃晚餐,只是這次晚餐我們吃的好快唷,最後說出了蛋糕不是正妹學姐送的,我心想:「天阿~我這封簡訊有點後悔傳出去!」不過也謝謝你們的陪伴啦,只是願望沒有先前想,所以好難擠唷!不過你們的蛋糕很用心,沒有繼續送蛋糕,反而送上派,還滿不錯吃的。

第四趴02/28中午1130

這一天有大力士同學、QQ、雙魚學姐、教育組工讀生、雙魚學姐朋友和QQ學姐朋友。這一天我們一起吃天外天,很意外的是我今天被整了!!haggen-dazz和蛋糕吃到最後感覺好甜好甜唷,你們是想把這兩者用成蛋糕,但吃到最後吃是膩的要命。不過話說你們前一天還討論,我只能說:「以後不要多工了(台語),早點睡還是較好唷,你們的意思我收領了,我也可以很平淡的過生日。」不過天外天的食材我個人感覺是少了一點,雖然說高級啦,但我想那是指它們家的冰吧!

第五趴→郵差阿伯從遠方托送ㄟ愛心

事情是這樣的,在高雄的我阿母和兩位姐姐寄了一張賀卡和糖果,前幾天她們分別打電話問我收到沒,我說我還沒收到耶。過沒幾天我就收到了,不過我要說那個糖果(軟糖)超好吃的!卡片超用心的,比較像我家的跳跳,不過小豹看到很失望,因為她姐姐好巷不是畫它耶!不過第二個禮物是蝸牛姐姐送的衣服唷,這是比較意外啦,因為我那天剛好要出去,接到的時候就一直放在包包裡。放學回家告訴我阿姐,她叫我拆開禮物,之後收到衣服的瞬間也很開心,因為我最近就是缺新衣。雖然說最近是胖了點,但是這個size是可以滴。

台長: DJ小比
人氣(5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青春簿 |
此分類下一篇:很不一樣的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頭毛發亮囉!

蝸牛
卡片的封面呢???
要拍阿~~
這也是禮物喔~~
下次拍衣服可以用腳架
2010-03-22 18:39:06
版主回應
我忘了放那張卡片了,然怪我總以為少了些什麼^__________ ^
2010-03-23 17:20:31
ivy
哈..看完後
也是要打說卡片怎麼沒拍呢?
跳跳虎的條紋還是我幫忙的哩
那有一個是紫色外裝的糖好吃嗎?
是我選的喔

下次你可找蝸牛再去吃千葉
聽說她那次還可繼續吃
拜託..我幫你們拿蛋糕來
都沒人想吃
我是站那裡研究很久要選哪一樣

不過你這樣吃下來
應該體重有增加了點吧?
2010-03-23 09:08:24
版主回應
我的體重已在過年時期就增加了許多,不過沒有關係,因為我現在有運動,也希望有效囉^__________ ^

紫色的棒棒糖是我唯一還沒吃的,我會找一天把它吃完的!
2010-03-23 17:22: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