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5 00:10:05| 人氣4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之超級貼心的妳(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妳們大家送我的聖誕節卡片,雖然說妳們一直想要我回送(好像說的很臭美),但是基於有人說這樣好像妳們在求我要一張卡片和沒有驚訝,所以啦,就發這篇感謝妳們(即使有人看不太到)

首先先感謝學妹,在機緣下很有榮幸可以當幾個月的同事。話說你告訴我卡片上很特別有月曆的時候,我真的很期待12個月份要怎麼塞在一張聖誕節卡片的平面。但我打開後發現這個月曆就如你們所看的只提供一月唷(哈哈~開玩笑的啦)。其實我也要謝謝妳在那幾個月內幫我分擔工作上的事情,希望未來的你在工作上可以找一位好老闆。

 

接下來是雙魚學姐,聽到你發生車禍很震驚,不過未來你要騎機車上課,還是要提起精神,小心騎車。像我都在台中騎機車都騎在30以內,就是要防那些阿公阿媽、方向燈和行進方向相反或不打方向燈就左轉或右轉等,因為我不想要我的機車被撞。

 

接下來這張雖然不是聖誕卡片,但也讓它露一下面(其實是一張祝福卡啦)。這位是最近剪了新髮型的阿呆,你的字我看到都脫窗了,一問之下才知你是在工作的時候邊做邊寫,據說還有寒風是不是?好啦,看你那麼有誠心,很開心,不過內容可以不要那麼欠扁,好嗎?

↑她的字真的是抖抖抖↑

對了對了,你真會選卡片,我還滿喜歡大象的,只不過你以後放卡片可以把圖案的那面放在外面,因為我一打開發現是全紅的,還以為這張是喜帖勒。

接下來這位是欠我All Pass糖,從去年六月欠到現在都還沒給我的QQ。她很有心還送我聖誕節卡片,我就放你一馬囉,下次不行唷。不過你有跟我要這個聖誕節卡片……,之後有大節日在給你,但不能告訴你是哪個節日,不然就沒有驚喜囉

 

最後這位,你看我多有心把你放在壓軸,卡片的圖案是還滿可愛的啦,雖然說你老是吵著我沒有回送卡片(真欠扁),但是謝謝你啦,之後如有特別節目會送啦,但不能先說,同樣的會沒有驚訝阿(雖然驚訝不會表現在你的臉上...)

台長: DJ小比
人氣(4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校園青春簿 |
此分類下一篇:頭毛發亮囉!
此分類上一篇:好好玩的聖誕節前夕

ivy
你同學送的卡片都很好看,記得大節日要互送卡片才好玩,以後才有回憶的東西
2010-01-05 21:18:16
版主回應
對阿~她們送的好可愛阿!!
2010-01-06 23:09: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