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12:48:15|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7、9/18迎新茶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題:小魔女宅即便
主持人:QQ、詳霖
其他人員:家琦、湘元、芯怡、璧如姐、緯玲姐、秋蓉姐等....

9/17是第一次的迎新茶會,我們邀了好多大一新生知多少的學弟、學妹再來共襄盛舉,當然囉,我們的點心是少不了滴,那天有很多好吃的水果呢,還有很好喝的飲料(是奶茶喔)。而雖然有些部分會感覺很乾,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體諒我們第一次演出的機會啦~。
──────────────────
劇本:
【開場】
(琪琪和肥貓同在台上)
琪琪:大家好^^我們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最出名」的黑貓宅急便
公司的特色標榜三大需求,哪三大呢?依序123
肥貓:安全(絕對妥當)台語 快速(效率好和精準) 最重要的是 真心服務
我們秉持最高的服務熱誠,讓大家感受到收到心意的溫馨~
琪琪:宅配專家就是我啦!!我是可愛又負責的琦琦,它是我的同伴肥貓吉吉
肥貓:喵!!就是這樣!!(退場)

琪琪:(來回徘迴)疑!!怪了!!都已經下午三點了!!怎麼今天都還沒有生意上門
呢?(疑惑表情)
肥貓:(慌張的上台)琦琦!!琦琦!!剛接到了一項重要任務!!(遞包裹)
琪琪:(看台下)重要任務,我瞧瞧~興大路45號 小精靈收~
肥貓:(搜尋衛星導航)找到了!!
琪琪:吉吉!!坐好囉!!我們要出發啦!!(繞一圈)
琪琪:是遇到亂流嗎?怎麼重心不穩!!(跌下去)
都是你啦!!你這隻大肥貓!!平常叫你節制點就不聽!!越吃越肥!!該減肥啦!!
這麼重害我們摔下來(貓做無辜狀)喵~
彼得潘和小精靈在屋內對話
小精靈:(跑出來嚇到)這怎麼有隻貓,你們是誰ㄚ?為什麼出現在這
琪琪:我們今天接到一個包裹指名要給小精靈的
小精靈:小精靈就是我ㄚ,這…這不是我訂購的包裹嗎?賦予我帶團康的能量包
裹,太好了!!我們可以帶團康了!!
琪琪;任務完成,肥貓我們回家吧!!(騎著掃把退場)
團康出場~

【自我介紹】
琪琪:吉吉!!今天是我們黑貓宅急便公司成立一週年耶!!
肥貓:喵!!真的喔!!那我們應該要好好去拜訪這一年來的優質客戶
琪琪:對阿對阿!!我腦海浮現好多人呀!!我們趕快去拜訪吧!!出發囉~

【介紹崇青社】
琪琪:肥貓快起床啦!太陽都曬到貓尾巴了還睡!
肥貓:幹嘛ㄚ,這麼早
琪琪:你忘嘍,我們今天要去接洽一家麵包店的大case阿
肥貓:麵包喔,有貓尾草口味的嗎
琪琪:厚,你只想到吃,我們今天要去的是崇青麵包店,聽說這間店有四大工作部門。一,少觀品管部門。二,中育烘培部門。三,讀經包裝部門。四,冬夏倉儲部門。
肥貓:如果有貓尾草口味的,我自願去當義工。
琪琪:懶得理你了。(轉身就走)
肥貓:ㄟ,等我一下啦,我還沒洗臉內
騎掃把繞一圈,又摔下來
肥貓:唉唷,好痛,疑,崇青麵包旗艦店
琪琪:就是這家了,進去吧,老闆娘在等我們了。


主題:哆啦A夢
主持人:孟儒學長、詳霖
其他人員:QQ、爺爺、湘元、芯怡、璧如姐、緯玲姐等....

9/18是第二次的迎新茶會,這次我們的主持人特別請來孟儒學長來幫我們。而今天的點心也非常好吃,因為是QQ和家琦他們精心做的!最重要的是他們還幫我們做銅鑼燒,這樣我們就不用買了,想到這我都快落淚了。而這次我演的角色有小叮噹、技安、王小明,這只能說..好累。
──────────────────

劇本
【開場】
小叮噹、大雄聽到哆啦A夢的歌曲後,出來揮手加動作(最後要唱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小叮噹:肚子好餓喔,來看看冰箱的銅鑼燒吧!
大雄:(正在吃)
小叮噹:疑,我的銅鑼燒怎麼不見了?
大雄:(打咯﹢吃完擦嘴巴)
小叮噹:大雄,是不是你把我的銅鑼燒吃掉了?
大雄:我沒看到有銅鑼燒阿!
小叮噹:你騙人,還說沒有,看你吃的滿嘴都是!
大雄:有嗎,你看有老鼠ㄟ!
小叮噹:(誇張跳起來﹢旋轉一圈後暈倒)
大雄:(撮撮小叮噹)老鼠已走了啦。
小叮噹:(起來喘一大口氣)
大雄:小叮噹,聽說宜靜家今天要辦PARTY耶!
小叮噹:真的喔!
大雄:那我們趕緊去吧!
小叮噹:任意門(此時宜靜要準備STAND BY,洗澡中)
大雄:哇~我瞎了,我看不到了。
宜靜:變態變態(把東西丟在小叮噹身上)
大雄:小叮噹,你怎麼開錯門了啦!我們要去1408房耶!不要在開錯門了。
小叮噹:對不起喔,那是一個美麗的錯誤。那我在開一次,任意門。
大雄:哇好大的客廳
小叮噹:又好多人喔,宜靜呢!
宜靜:(手裡拿著點心)
小叮噹:那是我最愛吃的銅鑼燒ㄟ!
大雄:宜靜,今天我們要玩翻花繩嗎?
小叮噹:可是我的手圓圓的怎麼玩翻花繩阿?(此時大雄笑哈哈)
宜靜:不
小叮噹:難道是玩翻跟斗嗎?(此時大雄也要)
宜靜:不,我們要玩的是…….(團康時間)

【唱歌】
技安:小夫,這邊這邊,坐好!現在是我技安2007年全球個人夏日LIFE演唱會,開始登場(唱歌:我是孩子王,後來隨便的狗叫)
大雄:阿,那邊的水管破了啦。
技安媽媽:技安,你又在欺負人了喔!(此時技安跑到觀眾席)
技安媽媽:SORRY喔,我小孩的歌聲傷害妳們的耳朵了!阿~這麼爛的歌聲也敢跟我這個甜蜜教主、勁爆天后、拿過無數屆的金曲講比!來~來~來,小夫去拿吉他幫我伴奏,大雄去發歌本。


【介紹崇青社、伙食團】
大雄:王小明,明天要數學小考了,快教教我如何變成和你一樣!
王小明:嘿嘿,其實我的聰明才智是有秘訣的喔!
大雄:是什麼祕訣阿?我來好好洗耳恭聽!
王小明:哈哈哈,我都住在伙食團阿!伙食團中有學姐教我如何成為天下第一味(YES)、學妹教我如何成為下一屆星光大道、學長教我微積分、中國文學史、學弟教我如何騎腳踏車,所以我的EQ才高達250喔!
緯玲姐:王小明,你的狐狸尾巴翹起來了喔!
王小明:學姐,你現在不是在伙食團煮飯嗎?
大雄:難到妳也是住在那個叫伙食團地方的人阿?失敬失敬!
王小明:那我們來歡迎資深學姐---緯玲姐,來替我們介紹伙食團吧!

台長: DJ小比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校園青春簿 |
此分類下一篇:感恩時間---ALL PASS糖的傳播
此分類上一篇:感動時節-All Pass糖的聯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