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8:36:30|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歌喉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賽地點:中興大學小禮堂↑

5/19是咱們中興大學舉辦華視快樂星期天之校園歌喉戰之比賽。九點一到,從第一位就開始唱下來。這次總共有180人參加,所以戰況激烈,因為要從眾多人中選十個人出來參加決賽。

而我這次去是幫我ㄉ好友小喵加油的!雖然我今天不是早上九點準時到,但我十點多就到了現場..。當時並沒有很多人,所以就找個地方坐下來。早場(0900~1200)的,有些唱的不錯;有些男生不是一開始音不準就是飆高音到走音了..恩..真危險,希望下次男性朋友要好好選歌ㄛ。而本班的趙同學參加,真是意外!!因為之前沒聽說他參加,但很可惜的是他淘汰了~我覺得他應該下次帶個吉他來唱吧。

中午碰巧出來遇到好友小喵,就幫她買東西吃,考生嗎…辛苦ㄌ~哈哈。下午一點開始是下午場的(1300~?)。而我們班的同學和學長都是下午場的。而本班有洪同學,可能還有一位是乙班的偶高中同學吧!可能妳的淘汰我真的很不理解吧!可能妳雖然跟我說,我還是一個『?』。而洪同學也有不錯的地方喔,就是上台超有氣勢的,嚇到我了,因為從妳拿上台到妳開口唱的那段中間,真的,我驚訝了,發現妳不一樣的地方ㄛ….勇氣。

好友小喵唱的也不錯啦,但我也不知妳的狀況是怎樣了,怎麼會被裁判舉一個了呢~嘿嘿~真深的道理ㄟ,不過雖然妳沒進總決賽,但也沒代表我們對妳的期待失望ㄛ,因為妳很穩。妳不是也說妳在唱的時候裁判也有和妳一起搖ㄇ?不要想那麼多ㄇ,說不定下次的到來是很快的。只不過這次的外文系女生唱英文歌超有味道的,媽呀,嚇到我了。
↑參賽者110號,我的好友小喵↑
↑參賽者110的午餐(幫她挑的粥)↑

台長: DJ小比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校園青春簿 |
此分類下一篇:感動時節-All Pass糖的聯繫
此分類上一篇:再造傳說----all pass糖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