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14:19:08| 人氣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像心檔案-陳偉民等人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張中立的小檔案:
(1)就讀國立藝專(2)心中的偶像:詹姆士高威爾(演奏長笛大師)

2庾澄慶的小檔案:
(1)最崇拜的偶像:李小龍。

哈哈,可能六、七年級生對於他可是印象深刻滴。因為他曾主持華視「超級星期天」阿!這個綜藝節目很紅喔。從我小到大,在看到它的ending,真是捨不得。但他的歌聲也是不錯啦。那我就祝他唱片多發和大賣囉!

3何潤東的小檔案:
(1)最欣賞的偶像:陶吉吉、張學友。

在我的印象中,何潤東演出很多戲,像:雪地裡的星星、風雲第一部和第二部(本身家人都有在看,當然自己也稍為瞭解)。不過,在他的唱片事業這條路來說,可能有些人對於他出的單曲可能較少發現。但自從他和陳怡蓉合唱摘星後,可能更凸顯了吧…(本人沒有批評之意喔)。不過最近他出了新的專輯【黑色翅膀】,那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囉。

4陳昇的小檔案:
(1)最欣賞的作家:黃春明。

對於陳昇,除了他的歌唱外,還有他曾經主持過『MVP臺灣誌』 (中國電視公司)。 為什麼我要提呢?因為中視也在同時段播出顛覆地球(由孟廣美、吳大維主持)但後來因為一些關係就沒在播了,而就換這個節目。所以我對他的認識,大概從這開始。還有還有,好像2005年的誇年晚會(在高雄的)也是他在誇年後一直高唱的人~不過真的很HIGHㄟ。

5吳宗憲的小檔案:
(1)最欣賞的偶像:艾爾柯林斯

對於咱們的『Local King』,他現在主要都以主持綜藝節目為主(像: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周日八點檔等)。而大家有沒有注意他的歌聲呢?其實是非常棒的喔,像和溫嵐合唱的屋頂,或當時相當有祝福的歌『永保安康』等….,都是非常動人和好聽的聲音啦。

6張清芳的小檔案:
(1)最欣賞的人:爸爸、哈里遜福特(美國影星)、王偉忠。

對於張清芳她的歌聲,真的很好聽。一首『台北的天空』感動加上黃鶯出谷,你說好不好聽勒?在她曾主持三立的『封面人物』中(雖然我沒看,因為播出時間是我讀書時間),我看預告都覺得很好看了,你看神不神勒~哈哈(如果不是時間的關係,我一定每集必看的好嗎)。

7孟庭葦的小檔案:
最欣賞的人:作家三毛和張艾嘉。

8任立渝的小檔案:
(1)最欣賞的人物是:紡織廠當工程師的老爸。

人心中有很多的理想,只要堅持自己的理想,不管別人如何看待,或許真的有一天路是自己的。但寫的、講的,通常都比做的好看、好聽。而他的成功,或許就是堅持的信念(老爸給他的座右銘)。




優美句子:

1何不展開自己的翅膀,盡情飛翔,看看整個音樂世界呢?
2他只是溫和寫實地說故事給你聽,不加任何煽情,描述很淡雅,卻很真實。
3劉墉說:「我現在有一點成績,都因為我對學習的熱情。」
4不要管別人說你做得好不好,一直做下去就是了。
5社會上太多人只會高談闊論,卻眼高手低,什麼都不做;有些人雖然有行動,但是太在意別人的說法,一聽到批評的聲音,就大受影響,完全失去動力。
6人生苦短,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
7我相信每個人內心都有天真無邪的部分,卻因為不願意面對或者暫時遺忘,而喪失了原有的真性情。
8偶像就像是永不止熄的蠟燭。
9卻已經能從柏格曼的隱喻手法,體悟出人到了遲暮之年,時間概念似乎已不存在的感覺。走過的路與一幕幕往事,似已遠去卻又像在眼前。
10怎麼可以把歌唱到這個樣子?爆發力十足,高低音起伏極大,從力道強勁的高音,瞬間完全收起來,彷彿音域可以隨時做緊急煞車。
11他認為身為賽車手最重要的是耐性與冷靜的判斷,就像人生起伏波折。最要緊的是像賽車手在過每個彎道時,都要好好去規劃,好好的轉折生命的彎道。
12偶像本來就要有某種特質,讓觀眾永遠抱著期待和夢想才行。
13有夢想,就能激勵的掌握機會。
14說起話來,懶洋洋的陳珊妮,提到自己的偶像時,懶洋洋裡多了肯定與佩服。
15所以除了技巧以外,我會要求團員與社會多接觸,去深刻了解不同的人生滋味,這樣展現出來的生命力,才會散發出最真實的感動。
16爵士音樂不見得很完美或標準,但卻是發自內心地與你交談,自有靈魂在其中。
17就像胡適面對當年的封建體制和文字系統,都有勇氣提出石破天驚的理念改革,讓更多學子了解學問背後的本質,而非淺碟式的表象吸收。
18當藝人就像運動場上跨欄的選手一樣,每次的阻礙都必須超越。也許這中間會受傷也不一定,但是,事過境遷後,也學到了經驗與成長。
19偶像就像衛生棉,在某一段時間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時間一過就可以扔掉了。
20一個好的創作,必然隱藏著創作者觀看世界的獨特方法(蔡康永)。
21有與眾不同的魅力、獨特的見解和成熟的行事作風或觀念,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條件。
小知識:
1胡適博士推動新文學運動,又啟發了傅斯、年羅家輪等人展開『五四運動』。
2胡適的心儀對象韋廉絲小姐。
3咻比嘟華成員:小鐘、小馬、劉耕宏。
4有的製作人是錄音師出生的,會比較重視音樂與機器的關係;有的製作人是歌手出身的,則重視聲音表現發聲方法;有的製作人是作詞出身的,則考究整張專輯的概念性。

而偷偷和你(妳)們說囉,
這本書的作者是咱們Kiss Radio的DJ陳偉民編的喔。
裡面寫的是大名星的內心世界,
這不是一般我們看的八卦書喔。
非常的好看,推薦囉。





※如本篇文章有打擾到作者,歡迎通知本台台長,謝謝。※

台長: DJ小比
人氣(6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look book● |
此分類下一篇: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Mitch Albom著
此分類上一篇:乙武洋匡-五體不滿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