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01:05:2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假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跟以前的同事聊天~
結果~他卻跟我說~真是想不到你會看A片ㄝ~
我便說~啥ㄚ~你怎知道我喜歡看A片ㄚ~
他便笑說:沒啦~就以前跟你去逛中壢夜市時ㄚ~你看到賣A片的攤子就說你要看A片咩~
想不到你也會看A片ㄚ~



幹!!是男人也會想到A片吧~= =我便跟他這樣抗議!!
沒想到~同事便笑說~男人看A片是很正常~可是~我就是覺得你不適合看A片~^^
切~這是啥調調ㄚ~



好像很多同學ㄚ~朋友都覺得我不適合看A片~
若一知道的話~就會覺得不可思議~= =
啥??古小兔~你會看A片??我還以為你只會逛街~喝茶~講電話而已ㄝ~
幹!!聽到這樣的話~心裡頭多少都會不爽~但~太多朋友都說這樣~我只好安靜不說話~>_<




我去唱KTV時~
除非是熟人~我才會赴約~
要不然~跟一群不認識的陌生人唱歌~我會害羞~*^_^*
就像~一個好友生日請大家唱歌~
但壽星請的朋友~未必你都認識吧~
像這種一間包廂有20個人~卻只認識1.2個的這種場合~我還真的有點放不太開來~
但~不去的話~又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我又會開始安靜~沉默聽別人唱歌~看他們抽煙~划酒拳~>_<




若整間包廂我都認識又很熟~
我可是會唱的很放~又放蕩~
但~我會這樣~真的不多啦~羞~




我會說到KTV這件事~
是因為我這位朋友他生日又到了~
我實在不太想去~
但又不好意思拒絕~
因為他的朋友每次都搞的包廂像酒池肉林的樣子~
每每一進去~煙霧迷漫~唱著一堆很台又俗到爆的歌~
我整個人就會開始神遊了~= =




不過ㄚ~
他的朋友卻都知道我ㄝ~
因為~他說~他的那些朋友都說我看起來跟他們不一樣~
長的瘦瘦高高的~很老實~乖乖的~安安靜靜的~不會抽煙~也不會喝酒~唱歌都專挑一堆他們不會唱的~
想不到~他會認識我這種型的朋友~




我朋友聽了是哈哈大笑~
會說~你們跟他不熟啦~不然他很活潑的~
我是臉紅到不行~又很害羞~



我還記得我在桃園的那幾年~
他生日他都會打電話叫我回去~
若我不回去~他就開始在電話裡頭"靠夭"~



我記得我跟他還有一位死黨~
我剛退伍時~
最喜歡騎摩托車出去夜遊~
(但我們絕對不飆車喔~)



因為他們知道我即將上北部工作~
所以常常陪我~
(但他們當時卻不知道我是要跟男友同居~羞~)
(對了~他們不知道我是GAY喔~其中一個知道啦~但~我卻不知道他已經那麼早就已經知道我是GAY了~)




我當時感冒聲音沙啞到不行~
當時的我~又瘋狂的愛上唱軍歌~跟講髒話~
所以~我那時超MAN的~^^
現在卻C到不行~Q_Q



比方~我們三台摩托車在市區騎~(半夜~店家都打洋了~)
我們就會裝不認識~然後用三字經互罵對方~
一邊騎~一邊用這輩子最大的音量來幹譙對方~
超好玩的~^^
(但小朋友不要學喔~= =)




會用三字經互罵的點子~是我想出來的~
他們起先是嚇一大跳~
後來~聽到我用很沙啞的聲音來幹譙時~
他們笑到不行~
因為他們說~我的樣子實在是跟三字經這些髒話連不上來~
不過~
他們卻很機巴的說~古小兔~你這輩子最MAN的時候~就只有說三字經的時候啦~
幹!!











後記:


我也不知道幹嘛心血來潮打這篇文章~
大概是剛剛大便時想的吧~
而且~
加上剛好最近我朋友的生日都已經開始陸陸續續邀約了~
才想起這些事的~

幹~
也不知我認識的朋友怎麼都拼命集中在這幾個月生日ㄚ~
再加上又要準備公司尾牙的事~
幹~~~~我已經快葛屁了啦~>_<


新聞台真的很適合我來講講小心事~
我朋友沒一個知道我有在網路寫文章~
若知道的話~
我想~
這邊大概會淪陷吧~= =
而且~
一定會開始吐嘈我~

古小兔~你那會乖ㄚ~你明明就很三八~又色~又愛講髒話~
少在網路上把自己講的多麼的偉大~= =
(他們一定會講這樣的~>_<)


所以~
我還是乖乖的~默默的潛水寫文章就好了~^^




新聞台越來越爛了~
文章真難貼~= =

台長: 古 小 兔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