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03:05:0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了某某台的文章~
嗯~是關於結婚方面的~




我只能說~
上帝呀~
你讓我這輩子做同志是正確的選擇呀~
也希望下輩子不讓我做妓女也起碼做個人見人愛的同志唷~
要不然~
等那天我葛屁了~
上帝你就把我娶進門~看安排個啥麼職位給我也行~ㄎㄎㄎ
看要給我當啥麼女神之類的~唷呵呵~





關於妓女部份~我早期文章有提到~
反正重點就是~
既可靠肉體賺錢~
而且也可嚐盡一堆男人的屌~
有的吃又有的賺~
不是很好嗎~^_^




ㄟ~拉回主題~
我是沒參與過婚禮啦~
頂多是去吃個東西~
吃個意思意思~
我就走人~
因為~這種客套的場面~
實在不適合我本人的個性呀~




看著一堆很拉里拉紮的禮節~
還要啥聘金~嫁妝~拍婚殺照~等一大堆令人頭婚眼花的事情~
厚~結婚幹嘛要那麼累~




聽我一個朋友說~
她結婚跟度蜜月~就把她跟她先生的積蓄都花的差不多了~
所以現在兩人婚後很拼~




幸好小兔我當時人在北部工作~
只下來吃個喜酒而已~
要不然~我一定會被拉去幫忙的~>_<




哇哩咧~
那這樣結婚幹嘛呀~
一切重新開始ㄝ~
要不小心有了小孩怎麼辦???




其實~有的人結不結婚~
真的沒差~
只是一個形式而已~
通常啦~
我是指通常唷~
大部分都是男的為了給女的一個交代~
才會把對方娶進門~




那只是~
那麼大費周章的舉行婚禮~
要是以後離婚了~那怎麼辦??




所以~小兔我一向很討厭看到有人因為要結婚~
而開始東搞西搞的樣子~
因為我通常心裡都會想說~
等那天你離婚了~
就知道~

我好像見不得別人好唷~一_一"




不過~
結婚的話~
我覺得也算是對雙方的一種保障吧~
男的敢偷吃~或女的敢討客兄~
婚姻就是給雙方的一種法律的約束力~
中華民國憲法???還是法律??幹~都一樣啦~>_<
規定一夫一妻制~




所以~那些拜屌女王跟拜鮑魚男士~
等你們想吸的~該舔的~要插的都玩膩了~
等想收山了~才有資格談結婚吧~ㄎㄎㄎ
要不然~這樣做對另一半公平嗎??
除非~你們是各玩各的~ㄎㄎㄎ




************************************************************************





小兔的某位gay友~
他當初剛與另一半認識時~
兩人愛到我真想直接叫上帝將他們變成連體嬰~
要不然~做愛時~雞雞插在屁眼裡拔不出來也好~
夠肉麻的~>_<




還一直狂跟我說~
他們要去美國結婚~
將來要一起生活~一直相愛到老~
連結婚的行程都安排好了~
只差時間問題而已~




那結果ㄋㄟ???
還不是分手了~




ㄎㄎㄎ以我自己為例~
我談戀愛到現在~
我從沒想過"結婚"
雙方在一起~
你情我願~
在一起的開銷~與時間~
都是心甘情願的吧~




等分手了~還跟對方要回以往送的禮物~
丟不丟臉呀~ㄎㄎㄎ




合則合~不合就算了~
分就分呀~
全天下的人又不是瞎子~
相信總有一天~
你的意中人一定會出現的~




台長: 古 小 兔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