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3 09:04:5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玩絕緣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閒閒的.看身旁許多朋友都沉迷線上遊戲.
自己便忍不住買了一套玩玩(反正不貴嘛.才49元)
歷經了註冊.灌軟體總算可以玩了~

我的媽媽呀~這是啥東東ㄚ.一下啥訓練.一下啥武器的.怎麼那麼麻煩ㄚ.
大概經歷了30分鐘吧~天ㄚ~~~~宣告放棄-----跟本看不懂@@好難ㄛ

我實在是很佩服我朋友ㄝ.可以玩成那樣子.
還說可以升級啦.最誇張的事.居然還可以換錢ㄛ@@那麼屌??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裝笨~~實在是有心玩.但看不懂.
我是那種玩大富翁都會玩到破產的---呵.屌ㄅㄟ


我的電玩能力到現在一直還停留在超級瑪莉啦.魔術方塊啦.泡泡龍啦.....

呵~所以我常被我朋友恥笑.
連跟國小玩快打炫風都會輸.最高記錄十秒鐘被清場.
還請那小朋友喝飲料((我一輩子的痛))


~你行~你利害~你很屌~電動很強~

但我真的不懂咩~我笨~我白痴~我不行~我無能~行了ㄅㄟ

至少我比你高.比你帥.人緣比你好.薪水也比你多~呵呵...怎樣~








台長: 古 小 兔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