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8 10:36:1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不高興,只是納悶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我不高興,只是有點納悶罷了!
最近晨晚的涼風著實令人神清氣爽,每天固定解決民生問題的早餐店
它有張特別的露天座位,就杵在門前那株幾人環抱的老榕樹下,
大多數的人嫌老樹的氣根懸在那隨風搖晃怪噁心的,幾隻不知名的毛蟲
或許趁此刻偷入了你的餐會。而我卻獨愛這綠蔭遮蔽的抒情和鄉村才有的
美麗風味。為了感謝店家的細心體貼,總多叫了杯溫熱的綠茶,緩緩的啜
直到最後一刻才驅車進入學校大門,打算多盡一些我對現實社會的義務!
吊詭的是
早晨的情緒總無法連貫在與一般正常人的相處上。
反倒是課堂上下孩子們的意外和瘋癲才實在地滿足我矛盾的思緒。
腦子裡與生俱來的綺麗幻想從沒因為數字跟縐紋的增加絲毫有些退卻
甚至對現在的大人最多只能接受森林裡有長著金色翅膀、兩對尖耳朵的
精靈童話而費人疑猜!
如果 夢想與現況相互衝擊的當下,狂妄的人將拋棄心頭點點滴滴對
美麗的期望解釋為成長該付出的代價時………
天啊!我真的沒有不高興,只是納悶罷了!

台長: 快腳流氓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