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8 11:26:39|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昨天在彿光山講堂.我{忍臭}聽完{九把刀}柯景騰的[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演講.

心裡覺得.雖然我聽懂背後真正的含意.但跨出那夢想實踐的那一步.

可能時間與機會還未成熟.

許多聽眾把自我解嘲的笑點.可能成為取笑或認定.

某某某.就是如此.如此.這般..的腦殘感想.在我看來是.不尊重演講者的言論

一個站在台上的演講者.能分享自己對於夢想及所擁有的珍貴禮物的生命領悟

是不容易的.要是人人都能演講.那為何會有暢銷作家{九把刀}的出現?

就是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命.終究如何去了解自己的天命?

這是人生中要學習命運的最大難題..所謂.天機不可洩漏.做自己積德行善

學生一旦大學畢業後很自然會指引你.你的興趣目標與追求對象.

當然成為一個說故事高手.這必須有豐富的知識實力做為基礎.

我必須承認{九把刀}是真的很嘴砲.但我欣賞他.並且我相信自己也能超越他.

因為.事與非世人.魚飛躍龍門.誰曰我是神.結果還是人

或許有著放棄夢想.等待時機勇敢踏出一個新夢想.

畢竟.識時務者為俊傑.先顧肚子在談夢想吧..

{九把刀}俺就先讓你逍遙.總有一天要提攜我.或許是個未知數.

因此.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拼了

台長: 事與非人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天開心聊 |
此分類下一篇:臉書個資瞧
此分類上一篇:[改革]與[革命]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