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11:58:55| 人氣2,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兵日記

近來民視八點檔大戲{新兵日記}與我本身的現實生活也有些雷同。我大學同組做報告的同學們紛紛都去高唱從軍樂了,害我孤單一人也很寂寞。我就自行在就業博覽會中挑了一個和當兵類似的工作來應徵{中鋼保全}(保全員)沒想到很意外的我錄取了,熬過實習期三天的考驗,邁向衝出試用期三個月的關卡。真的很有當兵的感覺,有朋友說:妳何必去沒事找事做,妳根本沒當兵呀?我說:就是不清楚當兵的滋味,才會想要去體驗看看。我的人生規劃是撐下去做個一至兩年的保全員,設法使這份工作資歷成為我未來在自己事業上有更大發揮的空間但是目前有個新困擾我做事情是屬於一心一用,無法一心多用。也可能撐過三個月就要說beybey嚕,人都因環境而不斷改變心態,當下這群保全同仁都是樂觀開朗愛鬧的年青人,我總是剛加入一個新環境會有慢熱的現像,這不要緊。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工作本分做好。努力衝吧!還有很多夢想剛剛起步,等賺到錢了,一切在討論研究吧。

 


奇美承攬商識別證




中鋼保全識別證










台長: 事與非人
人氣(2,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每月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迎接瘋狂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立德大學99級畢業典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