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10:20:50| 人氣6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家

我的家(最後的回答超好笑)
>
>
> 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
> 每天早上一出門,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
> 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比手劃腳;
> 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商店招搖撞騙、來者不拒;
> 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目瞪口呆、充耳不聞。
> 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家中一團和氣。
> 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遍體鱗傷、五體投地,
> 媽媽在一旁視若無睹或袖手旁觀,從來不曾見義勇為,有時甚且助紂為虐。
> 老師問小明;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你父母怎麼懲罰你?
> .
> .
> .
> .
> .
> 80分以下女子單打,
> 70分以下男子單打,
> 60分以下 男女混合雙打

台長: 事與非人
人氣(68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IEinformation |
此分類下一篇:按圖尋海角 恆春人:到底紅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鄭中基.怪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