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1:37:01| 人氣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藝人的言語.黑欇會與星光幫

台灣的藝人.不斷的在改變.舊人去新人出頭.但是這些所謂的新人.有何條件要讓觀眾喜歡.?.這是一種主客概念的心理分析.然而我們總是看到很多的小朋友.
哈.黑社會妹妹.那是一種盲目的著迷.在我看來.可是我質疑的是.黑社會裡有些妹妹.已經不上節目.或自動離開.那些不想離開的妹妹.是抱著工作的心態.還是抱著看偶像明星的心態.還是一切都是假的心態.我認為在做一件是要認真盡力去完成它.扮演你所該辦的角色.你今天是許多小朋友.心目中漂亮美麗的姐姐.
你卻有著一股天真.而無法去說服更年長的青少年.反而還覺得理所當然.固然.
人的堅持是要有.可是當你今天是一個藝人.該做些啥麼事.說啥麼話 黑社會妹妹們.妳們該學學星光幫的哥哥姐姐們.雖然晚出道一些.但是.對人.事.物.對說話.都有一定的規劃與思考.當然思考太多也不太好.像(衷偉)就是一個例子.
有人總說.台灣未來可能會很慘.教育亂搞.政治分色.演藝八卦.但我相信.人都要經歷過這些風雨.之後的海闊天空.只有自己才能去好好體會了.

台長: 事與非人
人氣(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天開心聊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的忙碌
此分類上一篇:奶奶說故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