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7 19:22:3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的小小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無奈的掛上電話...
而我..也無奈的掛上電話.
這是一個令人不舒服的小小end

日頭,你知道我還在睡,
為什麼能自得的說著自己的話題呢?
夜裡,你知道我睡了...
為什麼仍自得的關心著你想要聽到的對話呢?

體貼..關懷...情緒....都依了你
這樣是不是就公平了..
不依你..你會相信我的誠實嗎?
這不公平...不公平!!

過往的點滴,就像寫滿字跡的紙張般
無法消失.
但時間已經消逝了!!
錯失的...抉擇的...都又完完整整的留存下來
怎麼就不能提示些什麼真假呢?!

我是個優柔寡斷的人
總希望大家都不要失去些什麼就好了
但是...
你卻不相信我...
不相信我!!
永遠...都要聽...依你的!!

總是,讓每次的小小end變得無奈!!



台長: ㄚ頭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