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0 01:45: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 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閉上雙眼,在黑暗的深處尋找沒有光影的生死
循例了瞬間的茫然施措.遍歷了沒有出口的世界

全身的毛孔速然,血液像是高速賽跑般的不停竄流全身
而我,就像是一個不能自治的軀體,單單的,只是軀體..
因為血肉似乎不再與觸感相連,甚至,機能也不再與軀體相輔.
終於,我的軀體,還是和靈魂分離了..

恐懼,也暫時的脫離了我,
因為著我的軀體已不再與靈魂相連,追也追不回來.

耳邊所聽到的如靈幻般的呢喃,
這些難以尋覓方向的樂音卻彷彿為我而生,為我而奏..
而我,只在四面黑七,紅光滿室的無際空間遊走..
唯一的記憶,僅於那難以形容的音樂空靈美與靈魂掙脫軀體的霎時

台長: ㄚ頭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